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姚明为中国男篮骄傲:没想到闯入世锦赛16强

2010年10月12日20: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讯(记者王怡薇 王铮)“我为他们感到骄傲”说道中国男篮,姚明的声调突然提高。北京时间10月12日下午,姚明在酒店接受NBA中国赛前媒体采访。谈到缺少姚明的中国队幸运闯入世锦赛16强,姚明笑言感到骄傲。

就在姚明抵达北京的同时,中国男篮正在许昌与巴西男篮进行热身赛。“我今天下午看了比赛的片段,现在的中国男篮真的不一样。”下午刚刚结束训练,回到房间的姚明顾不上休息,在房间了看了中国男篮热身赛的片段。

姚明最后一次代表国家队出场,还要追溯到北京奥运会中国对阵立陶宛的比赛,那一次中国队虽然输掉比赛,但是追平了奥运会最佳战绩,中国队的自信心达到顶峰。

然而由于脚伤,姚明错过了天津亚锦赛,中国男篮惨败丢掉亚洲冠军。本届土耳其世锦赛前,媒体更是预言无姚中国队将创历史最差战绩。然而中国男篮却最终凭借努力和运气,成功闯入16强。“我真的没有想到中国男篮会进16强,很为这些老将感到高兴,因为他们捍卫了中国男篮的荣誉。”姚明大赞男篮队员的表现。

尽管伤愈复出,然而由于NBA开赛,姚明将再次错过广州亚运会。“我希望亚运会他们能顺利拿到冠军,祝他们好运。” 对于中国男篮,姚明信心十足。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