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布鲁克斯:不会为姚明改打法 跳舞从小不行

2010年10月12日19: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北京时间10月12日讯(记者王铮、王怡薇) 布鲁克斯是上赛季火箭队最成功的发现,在球队相继缺少麦蒂姚明之后,他的努力帮助火箭队在常规赛中打出了令人刮目相看的水平,可以说现的布鲁克斯已经跻身联盟一流控卫之列。今天下午他在酒店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主要谈了对中国赛的印象以及强调不会因为姚明回归而改变打法。

“下赛季目标?还是继续提高自己吧,球队方面希望我们能取得比上赛季更出色的成绩。”布鲁克斯上赛季作为火箭另一核心人物,带领球队差点打进季后赛,他们在前半赛季的精彩表现也让布鲁克斯在常规赛结束后荣膺“进步最快球员”奖。现在火箭队姚明已经痊愈,球队面貌一新,面临这种情况布鲁克斯充满期待:“姚明回归后球队更加顽强,众所周知他是一个坚强的大个子,有他在球队真是再好不过。”

“我来中国的次数还不多,可是这里很多地方都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长城、中国文化都让我神往。”上一次布鲁克斯来中国还是在7月份的姚明慈善赛,当时他在场上就像个的孩子一样兴奋,不过对于即将到来的中国赛他还是非常严肃,就算是姚明也不能打乱他的节奏:“我不是第一次跟姚明打球了,现在他痊愈回归,我们也不会为他减速。我们还要坚持自己的快速打法,如果没有轻易得分的机会再落阵地,打内线。”从这点我们就可以看出火箭队完全是建立在稳定的战术体系下打球,不会因为某个大牌球星而放弃纪律和擅长的打法。

话虽如此,布鲁克斯对于姚明在中国的影响力还是颇为叹服:“他在这就像个摇滚明星一样,一个7尺6寸的摇滚明星。什么?问我会不会跟他一起跳舞?不,我真的不擅长舞蹈,从小就不行(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