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ATP官网:柏衍曝惊天冷门 21岁少年89分完胜

2010年10月12日17: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2010年ATP上海大师赛进入到正赛第三日争夺。21岁的中国小伙柏衍在男单首轮比赛用时89分钟,直落两盘以6-3/6-4完胜捷克老将斯泰潘内克,爆冷晋级第二轮。赛后ATP官方对柏衍的出色表现也给予肯定,表示21岁的中国小将在今天制造了惊天冷门。

本次大师赛,持外卡参赛的中国选手柏衍在首轮的对手是捷克老将斯泰潘内克,尽管后者已经年过三十,但是依旧是男子网坛不可忽视的力量。目前斯泰潘内克现世界排名第30位,比柏衍高出400多位,所以本场比赛对于柏衍来说,如何更多的学习对手的优点,才是他更应该好好思考的。

然而今天的比赛中,柏衍打得积极主动,送出了3记ACE而且只有1个双误,一发和二发得分率上,中国小伙分别以64%和59%占据上风;关键局的把握上,柏衍4次破发机会全部把握住,而斯泰潘内克6次破发机会只有2次成功。最终柏衍直落两盘战胜对手,挺进第二轮,这也让他获得了与穆雷交手的机会。

赛后柏衍表示:“这是我第一次参加高水平的巡回赛,赛前我真的没有对比赛抱有太大希望,我的俱乐部给我很多出国比赛的机会,他们都很支持我。国家队也给了我很多支持,令我发生了很大改变。”(秋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