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奥特洛:折腾是NBA一部分 罗伊哈里斯各不同

2010年10月12日17: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北京10月12日讯(记者王铮、王怡薇) NBA新泽西篮网队结束了在五棵松的训练,很多队员大汗淋漓地椅子上休息、喝水。这时在一旁刚刚练完抗干扰投篮的奥特洛接受了媒体访问,他表示虽然从美国过来几天时间打两场比赛十分折腾,但是这就是NBA的一部分。而且,关于自己上一个东家的核心罗伊与篮网队王牌哈里斯也给出了自己的评价。

“第一次来中国,这里跟美国很多地方都不同,无论是生活还是文化。”奥特洛边擦汗边对记者说。“从美国飞到这里很疲劳,但是折腾也是NBA的一部分。我们球员能做什么呢?吃、睡、然后为比赛作准备而已。”可以看出长时间的飞行让这位刚刚转来篮网的前锋很是疲惫,奥特洛上赛季在波特兰开拓者队效力,作为球队稳定轮换阵容中的一员他的表现中规中矩,很多时候他还是以主力的身份为开拓者效力。新赛季他的加盟必定会让篮网的锋线实力有所提高。

“新赛季转眼就要开始了,我们需要更加努力的备战。到了新泽西我的新队友都非常出色,每个人都在拼搏。”奥特洛说道。随说如此,记者最关心的还是他对波特兰开拓者与新泽西篮网的比较。可是奥特洛非常谨慎,他站在那里似乎绞尽脑汁地想了3秒肿然后非常幽默地回答道:“有什么不同?我觉得现在球队的更衣室可能要小一点,其他没什么(笑)。”

开拓者队的核心球员罗伊和篮网队的当家球星哈里斯都是联盟中最出色的那几个后卫之一,罗伊经过几年的磨练已经登上了一流球星的行列,而哈里斯离开小牛之后在篮网也渐渐成为了这支球队的“大哥”。相比较而言两人在个人能力上不分伯仲,奥特洛之前一直跟在罗伊旁边征战,如今他说起两位出色后卫的区别时可以一句话到位:“区别?一个速度更快,一个速度更好。”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