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洛佩兹:不再惧怕姚明 篮网取胜强过单挑巨人

2010年10月12日17: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北京10月12日讯(记者王铮、王怡薇) 篮网队在五棵松体育馆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训练结束后篮网中锋洛佩兹对媒体表示很期待本次NBA中国赛的两场比赛。对于姚明,他表示尊重但是绝对不惧怕跟姚明对位。

“我们是支新组合的球队,赛季前的几场比赛重点就是磨合加深彼此了解,所以训练需要非常努力。”洛佩兹显得很自信地说,篮网队今年的阵容已经完全更新,在选秀大会上大捞了一把同时又引进了即战力十分出色的前锋奥特洛,这让他们开始憧憬新赛季的表现。“NBA是非常激烈的联盟,每晚都在比赛,每晚都是挑战。我们没有热火那样恐怖的阵容,但是同样具有竞争力!”洛佩兹说道。

再说回本次NBA中国赛,洛佩兹将在篮下对位火箭队姚明,这个对手在他看来过去是无比强大。但是如今他已经有所成长不会再畏惧任何人:“我记得上一次跟姚明交手是在他的主场休斯敦,不是去年就是前年。当时他恨不得把我每次投篮都扇出场外,非常恐怖。”当记者问道本次比赛他是否还心有余悸时,洛佩兹把头摇得像拨浪鼓一样说:“你知道么,在篮球比赛上我不惧怕任何人。”

洛佩兹显然没有把和姚明的对位看得很重,他表示篮网全队的努力给了他很大信心,这将是一场团队间的较量:“我们队大家都很努力,我个人现在成长许多,姚明伤也已经痊愈,大家恨不得都想看我们两个对位。不过我想说这是一场篮球比赛,我的球队能否取胜才是我的关心所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