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场边花絮 > 正文

游泳赛央视破例插播网球 韩乔生跨界客串解说

2010年10月12日17: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央视主播网球的许旸和主播拳击、游泳的韩乔生(微博)老师联袂解说网球比赛,这或许是一个难以想象的解说组合。然而今天下午,这个组合便呈现在观众面前。期间,许旸还邀请从未解说过网球的韩乔生老师为张择的比赛发表看法,尽管不太了解网球,但韩乔生老师凭借多年的经验给张择提了两点建议。

北京时间10月12日,2010年国际泳联短池世界杯在北京进入到首日争夺,尽管世界冠军张琳、赵菁、刘子歌和焦刘洋等名将缺席,但央视体育频道还是对比赛进程全程直播。比赛进行了六个项目的争夺后,来到了中场休息时间,然而这时央视并没有将画面停留在水立方,而是及时切到上海大师赛现场,回播了张择与柳比西奇首盘的最后两局比赛。

今天上海大师赛首轮比赛中,中国小将张择打得非常出色,与老将柳比西奇大打对攻战,场面尤为激烈。尤其是第八局,双方僵持了20分钟,彼此都浪费了局点或破发点,最终小将张择艰难保发,将局分追至5-5平。考虑到这位小将的出色表现,央视也第一时间把比赛的录像及时回放给广大观众。

5-5平后的两局比赛,张择气势如虹,打得积极主动,连赢两局以7-5拿下首盘。首盘结束后,许旸邀请韩乔生老师给张择提一些建议。众所周知,韩乔生主播拳击、排球等综合项目,平时很少接触网球比赛,但韩乔生凭借多年的解说经验,还是给张择提了两点建议,张择今天敢打敢拼,非常出色地发挥了自己的水平,有一股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尽头。面对老将的时候应该放平心态,时刻想着去冲击对手,这样或许能够发挥出自己的真正水平。(秋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