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曝尤文冬季大动作 买断天才中场清洗小维埃拉

2010年10月12日16: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尤文冬季大动作 买断天才中场清洗小维埃拉

阿奎拉尼或被尤文买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根据喉舌媒体《全尤文》消息,斑马军团高层已经下定决心,冬季转会开启时买断阿奎拉尼的合同,同时出售有小维埃拉之称的西索科。

今夏转会窗口关闭前,尤文租来了在利物浦郁郁不得志的阿奎拉尼。由于身体有伤以及状态问题,前罗马天才中场错过了联赛前2轮,不过随着比赛深入,阿奎拉尼状态逐渐回升,并在与卡利亚里的比赛中爆发。赛后《慢镜头》给阿奎拉尼打出了全队第二高的7分(当场上演帽子戏法的克拉西奇也才8分而已),称赞有了阿奎拉尼的中场非常顺畅。

在与国米的国家德比战中,阿奎拉尼继续首发,表现仍然值得称赞。他与梅洛组成的中场防守屏障成功的遏制了斯内德、斯坦科维奇的进攻;他的5次成功突破也帮助尤文完成2次极具威胁的进攻,另外还包办了尤文的6个角球。当场赛后《都灵体育报》列出一组数据,分别是阿奎拉尼梅洛组合与西索科梅洛组合的数据对比,得出的结论是阿奎拉尼让尤文中场厚度加强。

正是基于这两场的优异表现,尤文高层下定决心,在冬季转会期时买断阿奎拉尼的合同,让他永久留在都灵。而被阿奎拉尼踩在脚下的西索科就没那么幸运了,因为马洛塔已经公开表示,冬季转会期将出售马里人。其实早在今夏,尤文就试图用西索科来交换心仪射手哲科,不过当时遭到了狼堡方面的拒绝。

西索科身高体壮、球风凶狠,中场防守覆盖面积大,但这些特点与梅洛非常相似。所以尤文早有清洗之意,这也是尤文送走鲍尔森和蒂亚戈缘由。阿奎拉尼灵气十足,尤其是他的中场大局观和由守转攻独到的分球,是西索科等莽汉不具备的。

好在马里中场并不乏买家,曼城狼堡都对他感兴趣。不过西索科对这两家并不感冒,他在《米兰体育报》采访时透露,希望自己能够转战圣西罗。不管怎样,尤文是下定决心出售他,就看哪家球队出价更为合适(07年引进他是花费920万英镑),到时候就容不得西索科挑肥拣瘦了。 (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