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 > 正文

韦迪力挺宿茂臻称其不会下课:国青输球正常

2010年10月12日15:59文新传媒网-新民晚报钟喆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淄博今日电 (记者 钟喆)丢掉了世青赛的资格,宿茂臻帅位难保?昨天足管中心主任韦迪赛后力挺宿茂臻,“他不会因为亚青赛的失利而下课。”

昨天,韦迪在电视里观看中朝国青队的比赛。他坦言,和朝鲜队相比,国青队不占优势,失利正常。

“输一场球就炒掉主教练,不符合足球长期发展的规律。”在韦迪看来,宿茂臻带队一年多的经历,有很多方面值得肯定。他说,宿茂臻给国青队带来了不小的变化,不能因为输给朝鲜队,就抹杀了他的工作成绩。

“这次亚青赛,我们算是交了学费。”输球也让韦迪对中国足球的现状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他表示,亚青赛的失利更说明我国青少年足球方面的不足和缺陷,不抓好青少年足球,中国足球就不会有出头之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