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篮球 > 正文

费根:姚明值得火箭等待

2010年10月12日12:06东方体育日报费根我要评论(0)
字号:T|T

如果要急匆匆地用姚明前几场季前赛比赛来判断他,这显然是愚蠢的行为,要知道他已经休战17个月了。这很傻,毫无疑问。想想你自己要是17个月没运动会怎么样,比如高尔夫、网球、慢跑什么的,17个月没怎么让你的脚好好运动,然后再想想一下子要把这些都捡起来会是什么样子。

即便如此,如果姚明要花些时间检视自己的成绩、审慎地对待自己的比赛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这真的让我找回了感觉,而且不止是体力上的,更是精神上的。”姚明说,“因为精神力量是建立在你身体基础上的。如果你对自己的身体有信心,那你就不会害怕跟对手身体接触,也不会害怕凶狠的犯规或者加入争抢。只有在这样的基础上你才能建立另一个层次,那就是精神层面。”

终于姚明看上去像他自己了,虽然他离回到过去的状态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虽然恢复不是一步登天的事情。而且在这个过程中,还可能会出现起起伏伏。但是,如果他能在5天之内取得如此这般的进步,那火箭必须对他在几周之后,甚至是几个月之后的表现充满期待,他们现在无疑已经为此感到了兴奋和激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