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 > 正文

王大雷批国青骂宿茂臻 道真想法为中国足球好

2010年10月12日11:26东方体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记者 刘晓艳

昨天下午国青队与朝鲜队的比赛不仅吸引了广大球迷的目光,也让不少国家队和国奥队队员牵挂。不过,国青队最终主场0比2完败给朝鲜队,让大家伤心不已。

国家队队员郜林在比赛结束后的第一时间就更新了微博,“国青输了,身体太吃亏了,伤心……训练去了。”仅仅过了十余分钟,国奥队守门员王大雷也更新了微博,从字数和内容来看,王大雷的情绪显然比郜林激动得多。

王大雷写道:“问问自己,是否能对得起自己身上的那件带国旗的球衣。没有整体,没有技术,没有拼搏精神。当我打开电视机的时候,我以为是我们队领先,过了5分钟当我看到比分的时候,我大吃一惊。这批球员的出路在哪儿?不是到英国两年回来就能当一名好教练的。张稀哲、武磊、买提江,这些优秀球员的明天在哪?”

目前,王大雷正随国奥队在呼和浩特备战今天下午与叙利亚队的热身赛,虽然拉伤的股四头肌伤势还未痊愈,但王大雷还是入选了本期国奥集训队,并已经开始参加日常训练,“还没完全好,虽然能训练了,但比赛还是打不了,晚上队医给我扎针的时候,还是疼得不行。”

昨天下午,王大雷在完成训练回到房间后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开电视机观看国青队的比赛直播,“我训练完打开电视的时候,比赛大概已经打了70多分钟,我一看还真以为国青队是领先的一方,在场上一点都不拼,反倒是朝鲜队一直打得很卖力,每球必争。”

直到确认了场上比分是朝鲜队2比0领先,王大雷忍不住生起气来,“当时确实很生气,觉得即使是技术能力上的问题,至少在态度上要去拼对手,更何况球队里有这么多有天赋的好球员。落后了还不拼,失利自然是难免的。”

在王大雷用直白的语言更新微博后,不少网友都在留言中怒骂王大雷没资格批评国青小弟,也没资格批评国青教练宿茂臻,对此,王大雷表示自己只是说出了真实的想法,“我在微博上写的都是自己很真实的想法,并没有针对谁或者冒犯谁的意思。我写这些东西,最终的目的也是为了中国足球的提高,我想在这点上,我们大家的初衷都是一样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