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专家指出姚明最大障碍 预测大姚11月下旬痊愈

2010年10月12日11:1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篮筐世界》专栏作家安东尼-马克里在线回答了球迷的提问,马克里预测在11月中旬到月底的时候,姚明将再一次完全康复,他认为大姚现在的最大障碍就是信心,需要恢复对身体上的以及精神状态方面的信心——

球迷:火箭仍然对卡梅隆-安东尼有兴趣,还是没有?如果有,那么有没有什么最新的消息?

马里克:没有什么关于安东尼的新消息。我认为丹佛掘金希望安东尼改变注意,并与球队续约。当然这还没有发生,不过我仍然看不出火箭提供了令掘金满意的筹码。

球迷:你对到目前为止姚明在季前赛中的表现怎么看?我认为他看起来似乎很不错,虽然没有恢复到两年前的水准,但是他正在逐渐提升。很高兴看到这一点。

马里克:姚明的最大障碍是恢复信心,恢复对身体上的以及精神状态方面的信心。我只看了火箭的第一场季前赛的一部分,虽然你说他开局不错,但是我却认为他身上还有一些锈斑。我认为在11月中旬到月底的时候,姚明将再一次100%康复,但是开始的时候他可能会挣扎。这支球队应该还不错,虽然姚明的贡献并不一定是必须的,但是如果没有姚明他们的实力就会大打折扣。总之,很高兴看到姚明回到赛场上。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