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姚明中国赛申请延时遭拒 阿帅表态需循序渐进

2010年10月12日08: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姚明中国赛申请延时遭拒 阿帅表态需循序渐进

复出以来。姚明状态逐渐复苏,越战越勇,更是希望在中国赛能在国人面前有更好的表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 姚明在之前参加的三场季前赛越打越好,但是他每场比赛的出场时间都限制在12分钟,他参加中国赛的时候出场时间会有大幅突破么?“火箭人”比尔-英格拉姆透露,虽然姚明想增加出场时间,但是阿德尔曼出于保护姚明的需要,仍然不会大幅增加姚明出场时间。

“他每半场比赛只打6分钟,所以我们根本看不出他将带来什么。同时你也无法判断他进步的程度,以及如果将他放在场上,他究竟是否能给球队带来消极还是积极的影响。所以他们定出一个24分钟的标准,这短期内看起来很难达到。”阿德尔曼说。火箭队总经理莫雷之前透露,姚明新赛季的出场时间不会超过24分钟。

“当前对于我们教练来说,我们考虑的是如何循序渐进的使用姚明,然后判断我们的方案是否正确。所以慢慢进入角色,对于姚明来说是最好的事情(保持现在的12分钟,然后慢慢增加时间)。当然,他(姚明)现在想打球,我们将考察他在季前赛的整体进步,然后再做出新的决定。”阿德尔曼说。

比尔-英格拉姆对阿德尔曼的话进行了解读,他认为姚明的上场时间短期内不会达到24分钟。比尔-英格拉姆认为,虽然姚明现在是火箭队最好的球员,但是因为姚明之前缺席了15个月,他未来的出场时间只会慢慢递增,不可能一时半会就达到24分钟,包括中国赛。

根据之前的媒体报道,姚明本人希望能够在中国赛打24分钟。姚明本人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希望能够在中国赛期间打24分钟,一是因为自己的状态越来越好,另外一个是因为自己是在家乡父老目前打球。但是阿德尔曼对此持谨慎态度,他并没有考虑增加太多姚明的出场时间。

姚明在之前的三场季前赛中越打越出色,心理和身体上都进步明显。姚明在复出的第一场季前赛中只得到了3分3篮板。但是在最近一场对阵步行者的季前赛中,姚明全场仍然只打了12分钟,却5投4中得到了10分,外加4篮板。阿德尔曼见到姚明这个表现,或许会考虑酌情增加姚明的出场时间。(童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