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小将军中国赛打火箭不放水 欲解决篮网三问题

2010年10月12日11: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 火箭篮网将在中国进行两场季前赛,虽然篮网大将墨菲缺阵,“小将军”约翰逊仍然表示,篮网会和火箭认真打。约翰逊同时表示,他将在和火箭的比赛中解决球队三个问题,其中包括是否继续用探花秀费沃斯作为先发的问题。

“虽然是两场季前赛,但是我们会来真的,当真实比赛(常规赛)来打。”约翰逊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篮网和火箭在未来几天将进行两场季前赛,这两场季前赛分别将在北京和广州举行。小将军之所以如此看重这两场季前赛,主要是因为他想解决篮网的三个问题。

第一个问题是哈里斯的进攻问题。哈里斯或许是受困于之前的转会传言,他在篮网前三场季前赛中表现糟糕,得分从来没有超过8分,这相比哈里斯上赛季来说,差距非常大。哈里斯上赛季场均得到17分,而在之前一个赛季,哈里斯更是场均得到22分。“我们需要德文(哈里斯)更有攻击型”约翰逊说。

约翰逊想解决的第二个问题是是否用安东尼-莫若作为先发。约翰逊起初一直用泰瑞斯-威廉姆斯作为球队的先发球员,威廉姆斯在对阵凯尔特人的时候也有闪光表现,但是他很不稳定,所以约翰逊在考虑是否用莫若取代威廉姆斯。不过,莫若也有自己的问题,他虽然能给队友创造进攻机会,但是他进攻效率很低。

约翰逊想解决的第三个问题是是否用费沃斯做先发。虽然费沃斯的选秀顺位很高,但是因为他还不够成熟,约翰逊起初并不打算用他作为球队先发。不过,因为墨菲可能参加不了篮网的揭幕战,所以约翰逊重新决定启用费沃斯。只是约翰逊还在犹豫,他需要进一步的考察费沃斯。

“他(费沃斯)表现的不错,虽然投丢了几个球,但是有3个球都险些投中。他的动作不错,进攻的时候总能在合适的位置。与此同时,他的防守也不错。所以我考虑让他在季前赛打几场先发,特别是在墨菲当前的情况之下。”约翰逊说。(童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