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热火暴露两大致命软肋 内线板凳拖累他们夺冠

2010年10月12日10: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 热火打完三场季前赛之后,暴露出不少问题,有专家就提出两个问题:一是热火内线背筐能力不足,导致他们内线有进攻盲区;一是热火板凳球员的运动能力不足。基于以上两个问题,专家表示这会影响热火新赛季夺冠。

热火队现在阵容中不缺射手,也不缺中投球员,更不缺有突破的球员,他们缺的是一个能单打的内线球员。所以即便热火现在拥有4名中锋球员,他们内线仍然有很大的真空。当然,热火拥有3名全明星球员,他们可以弥补内线的不足,但是这里问题仍然存在,热火需要通过交易之类解决。

面对热火的内线问题,《太阳哨兵报》的记者伊拉-温德曼对此持不同态度。温德曼表示,当你拥有3名全明星首发球员的时候,你就可以弥补球队的一切不足。而且即使热火内线没有背筐能力,但是詹姆斯等人可以打到内线,创造内线得分。至于所谓的热火交易,现在还不是时候。

除了内线问题,热火还存在的一个问题就是板凳的运动能力不足问题。在热火打完前两场季前赛之后,他们板凳运动能力不足的问题就暴露出来。在和其他球队的竞争中,热火板凳速度不足的问题,最终将拖累他们。热火队似乎应该考虑升级他们的板凳。

温德曼对此仍然持不同意见,他再次认为,热火的先发全明星,能够弥补热火板凳的不足。热火拥有韦德、詹姆斯以及波什三个全明星先发,他们的运动能力非常强,他们可以弥补替补这方面的不足。除此之外,麦克-米勒虽然运动能力不足,但是他非常拥有创造性,可以提供足够的板凳深度。

虽然温德曼对此表示反对,但是以上两个问题确实都是热火存在的。热火今夏用3个顶薪签约了3名全明星球员,但是这样带来的后果就是,他们没有足够的薪金去签角色球员(包括板凳球员),所以才会出现以上两个问题。不过,正如温德曼所说,热火可以在未来几个赛季用中产特例解决以上问题。(童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