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选手备战 > 正文

丁俊晖:我已是老将 或与田鹏飞出战亚运双打

2010年10月12日09:44东方体育日报吕日明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专题撰稿 本报记者 吕日明

丁俊晖又拿冠军了,这是在第五站PTC球员巡回赛上,虽然含金量可能不是最高,但他依旧十分开心:“赛季刚开始,我需要一些胜利为自己打气。现在,我觉得一切都不错,我会坚持这条路走下去,努力赢得更多冠军。”丁俊晖昨天透露。

上海斯诺克大师赛后,丁俊晖第一时间返回英国,这次,他有了足够的时间练球。“前段时间因为签证的问题,使得我练球的时间受到一些影响。不过,上海大师赛后,我不用跑来跑去,所以,在谢菲尔德练得非常系统。”

丁俊晖昨天透露,虽然自己年龄不大,但在斯诺克赛场上自己也算老将了:“我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每个球员都希望赛季初打出好成绩,这可以为后边的比赛打好基础,因此,这段时间我练得十分刻苦。”

刻苦训练的成果表现在比赛中,首站比利时巡回赛他便打入16强,联盟杯与塞尔比交手,4比2更是让丁俊晖赢得了信心:“虽然比赛输赢关系不大,但与前十六选手过招,稍微找回一些比赛的感觉。”

有了手感,这让丁俊晖在刚结束的第五站PTC球员巡回赛上打得顺风顺水,即便一天要登场三次,可他都无所畏惧。德拉高、宾汉姆、斯蒂芬·李、艾伯顿、戴尔、希金森、琼斯,在击败七个对手之后丁俊晖收获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五个排名赛冠军头衔,拿到2000分的积分以及一万英镑的奖金。

“虽然只是一个巡回赛的冠军,但是打得也十分辛苦,每人每天要打三场比赛。即便是7局4胜的短局,可一天三轮轰炸下来,对体能和精力都是极大的考验。”丁俊晖透露,即便拿了冠军,自己非常开心,但多少都感到了一些累意。“接下来,我会为自己放一天假,好好调整一下,然后再投入到训练中去。”

赢得奖金、赢得积分,丁俊晖这次在谢菲尔德收获不小,不过,他觉得自己在比赛中还是有些问题存在:“比赛中还是会有一些失误,好在对手没有把握住机会,而我赢得冠军结果还是好的。不过,接下来,我必须努力改善这个问题,尽量让自己在比赛中的失误控制在最小,这样才可以赢得更多比赛的胜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