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易建联看冰球大呼很过瘾 激动第一次亲临现场

2010年10月12日09: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 易建联受新老板莱昂西斯邀请,观看一场冰球赛。易建联在现场显得非常激动,他表示第一次现场看冰球,觉得很新鲜。加之又是自己的老板邀请,所以显得格外的兴奋。

“哈哈,第一次到现场看冰球比赛,感觉很新鲜。不过,这个环境我还是很熟悉,因为这个场地就是我们平时训练比赛的场地,现在只是稍加改造,用来打冰球。”易建联激动的说。

易建联在打完奇才队前三场季前赛之后,今天休息。易建联在奇才队前三场季前赛中表现出色,其中他在第二场比赛中得到16分7篮板以及4次助攻,他的得分是全队最高。因为易建联表现出色,他引起新老板莱昂西斯注意,被邀请看冰球赛。

易建联看完冰球赛之后,明天将代表奇才队和老鹰队交战。易建联因为前几场季前赛表现出色,他现在一般都是奇才队第一个上场的替补,成为奇才队主要的内线轮换球员。明天易建联的对手将包括霍福德以及约什-史密斯两大强力内线。(童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