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奇才老板力邀阿联看冰球 讨好行为意在续约?

2010年10月12日09: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华盛顿邮报》报道,华盛顿奇才因为上赛季持枪门事件内部一度乌烟瘴气,士气低落。新赛季开始奇才老板泰德-里奥西斯特别加强了与球员们之间的互动。阿联更是幸运,获得与老板一起看冰球联赛的机会。

里奥西斯在训练馆电梯门口遇到阿联,直接走到他面前,邀请其一起观看一项重要比赛,易建联说自己还从未看过冰球赛。里奥西斯希望能与阿联一起感受冰球比赛的激情和热度,随后打电话给秘书看能否订到冰球王子阿历克斯-奥夫切辛的比赛。奥夫切辛是是华盛顿冰球队的代表性人物,这位俄罗斯球员在上赛季曾经将首都球队送入季后赛四强。里奥西斯显然想让阿联感受一下首都浓厚的体育气氛,深入美国生活。在美国几年期间,阿联除了篮球之外,没有真正感受一下其他美国受欢迎的运动比如橄榄球,冰球和棒球。

阿联是奇才队中外籍球员,虽然在美国生活了三年,但很少深入美国当地文化。在密尔沃基雄鹿队和新泽西期间,阿联更喜欢去华人集中地。这一次奇才老板主动邀请阿联参与到美国生活当中,体验首都生活乐趣,是为了进一步留住阿联?

之前易建联在三场季前赛里表现出色,以惊艳的表现打动了桑德斯以及老板里奥西斯,甚至传闻奇才想和阿联续约。2010-2011赛季阿联处于合同年当中,如果未能在11月1日之前完成续约,他将成为自由球员。

老板这一次亲自邀请阿联共同观看冰球赛,在短短的冰球比赛时间内,两人交谈内容不仅限制于比赛内容本身,比如阿联季前赛的表现,以后在奇才长期发展计划等等。阿联刚来球队获得如此重视,奇才老球员中索顿,尼克-杨等人想必还没有单独和老板相处机会。之前,无论是在雄鹿或者篮网,阿联也没有得到过球队老板如此厚待,这一次能与老板共同观看冰球赛,这种归属感应该比获得续约更强烈。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