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小斯与费尔顿不来电 怀念和纳什一起打球岁月

2010年10月12日08: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 斯塔德迈尔纳什曾经的配合天衣无缝,两人的挡拆几乎无解,但是在斯塔德迈尔转会尼克斯之后,这一切宣告结束。不过,斯塔德迈尔在接受《纽约邮报》的采访时表示,他很想念和纳什的配合,当初很舍不得离开纳什。

“曾经我们的结合是一个好机会,对我们两人来说都是这样的。我们两人在场上非常默契,互相弥补,配合得非常好。因为这样,我们形成了深厚的友谊,我们的关系非常不错。所以我当初非常难做出离开太阳的决定。”斯塔德迈尔说。斯塔德迈尔和纳什一起,将太阳队带入巅峰时代。

斯塔德迈尔之所以想念纳什,是因为他在尼克斯和费尔顿不来电。费尔顿之前效力于山猫队,他的教练是擅长防守的布朗,所以他加盟尼克斯之后,根本适应不了丹东尼的跑轰体系。因为这样,费尔顿也无法和斯塔德迈尔完成默契配合。所以斯塔德迈尔有些怀念曾经。

不过,斯塔德迈尔也表示,他不会给费尔顿太多压力。“雷蒙德是一个不错的控球后卫,他有一些自己的特质,并且限制训练非常刻苦。所以我不想把雷蒙德比作纳什,不想给他太多的压力。”斯塔德迈尔说。费尔顿在最近尼克斯对阵森林狼的季前赛中出现5次失误。

“我不想和纳什比来比去,因为我不是纳什,我是雷蒙德。我们现在正在一起训练比赛,试图找到化学反应以及完成融合。这就是我们在一起训练和比赛的目的。我现在拥有一个进攻技术全面的大个子,这是我在山猫没有的,所以这对于我来说,也是一个机会。”。费尔顿说。(童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