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热火接连解雇两内线边缘人 大名单上仍存18将

2010年10月12日07: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火接连解雇两内线边缘人 大名单上仍存18将

热火裁员,前锋安东尼-梅森二世(右)和中锋米卡尔-格拉德尼斯离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根据《南佛罗里达每日哨兵报》的专栏作家伊拉-温德尔曼的个人公开博客透露,迈阿密热火在今天将两位球队的边缘人正式裁员,他们分别是前锋安东尼-梅森二世和中锋米卡尔-格拉德尼斯。在裁掉这两名球员之后,热火的球员大名单上目前仍然有多达18名球员在列。新赛季开始前根据联盟规定,他们将至少再裁掉三位球员。

在今年热火季前赛的前三场比赛里,梅森二世一度获得重用可缴纳出的成绩单却无法令人满意。三场比赛中梅森二世在场均23.7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场均能够得到4.3分和4.3个篮板以及1次助攻,总共17次出手命中7球,整体发挥可谓平平。在前天同圣安东尼奥马刺的比赛里梅森上场36分钟却只得到6分和7个篮板,这也坚定了球队裁掉他的决心。

相比起梅森的平庸,格拉德尼斯的发挥只能用更加糟糕来形容。在此前三场季前赛里格拉德尼斯只获得了一场上场机会,上场4分钟2投全失只有1个篮板和1次封盖入账,完全被排除出球队观察的范围。由于热火现在阵容中中锋人手已经足够,因此格拉德尼斯也被率先踢出球队大阵容。

在裁掉这两名球员之后,热火现在的大名单上仍然有多达18名球员,新赛季开始前他们仍然要裁减3到5名球员。届时那些没有NBA比赛经验又在季前赛中没有什么发挥的年轻球员必然会面临被淘汰的命运。(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