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劳尔试图逃离沙尔克 梦想与挚友会师土耳其

2010年10月12日06:02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劳尔试图逃离沙尔克 梦想与挚友会师土耳其

劳尔在沙尔克过得相当不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凌晨,据意大利《全市场》消息,在沙尔克始终无法找到状态的劳尔,流露出了离队的想法。皇马传奇梦想去到土耳其贝西克塔斯,与昔日队友古蒂再度联手。

今年夏天,劳尔告别了效力18年的皇马,以自由转会方式加盟了上赛季德甲亚军沙尔克04队。谈到自己的选择,当时的劳尔非常淡定的说:“我不会后悔,这将是我职业生涯中一个新的起点。”

劳尔的加盟给沙尔克带来了巨大的人气,在商业价值方面,指环王也给俱乐部作出了不小的贡献。但在竞技方面,虽然马加特给了劳尔足够的出场时间,但前皇马球星始终无法找回自己的最佳状态,截止目前,劳尔已经代表沙尔克出场9场,包括7场联赛和2场欧冠,但劳尔只为沙尔克打进了1个进球。与之形成鲜明反差的是1400万欧元加盟的亨特拉尔,前AC米兰前锋在5场联赛中就打进了4个进球,在欧冠联赛中也有1球进账,他已经成为马加特最为信任的射手。

对德甲的不适应,球队的糟糕战绩和与马加特的摩擦,让劳尔最近的心情跌至了谷底。最近几个星期,指环王一直在认真考虑自己的前途,据土耳其方面的消息称,劳尔梦想来到土耳其,在贝西克塔斯与自己的好朋友古蒂再度联手,今夏加盟贝西克塔斯的古蒂在前皇马主帅舒斯特尔的调教下,焕发了第二春,无论在土超联赛还是欧联杯上,古蒂都有非常出色的表现。

据悉,劳尔已经找过马加特进行单方面的谈话,指环王明确指出希望再次“拯救”自己的职业生涯。土耳其方面的消息来源称,对于放走劳尔,沙尔克方面不会有什么损失,马加特已经有意在首发阵容中拿下劳尔,而且他更为倚重的,是频频取得进球的亨特拉尔,毕竟作为一名前锋,还是必须用进球来说话的。

劳尔要来贝西克塔斯,舒斯特尔当然是举双手欢迎。早在今年夏天,前皇马主帅就曾力邀劳尔和古蒂一起加盟,但最终只有金狼一人成行。舒斯特尔也说:“劳尔的风格非常适合我们,去年我们队只打进了45个进球,我们非常需要他为球队攻城拔寨。”而古蒂也期待着再次与劳尔相聚,“劳尔加盟贝西克塔斯?这真是太棒了,我期待着再次与他一起并肩作战!”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