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大师赛次日看点:中国小将齐亮相 罗迪克出战

2010年10月12日00: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 2010年上海网球大师赛明天将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在第二日的比赛中,美国大炮罗迪克,7号种子伯蒂奇都将逐一登场亮相。中国选手方面,张择和伯衍两位将分别在单打和双打赛场上亮相,另一位中国选手吴迪则在首轮遇到的是台湾名将,彦勋。

>>>腾讯体育将从10月12日14点起直播上海大师赛,点击进入直播室

中央球场 第一场 男单首轮 科尔施雷伯 德国VS 罗迪克 美国

明天中央球场首场比赛安排的就是美国名将罗迪克和德国的科尔施雷伯的比赛,由于排名跌出了Top.8,罗迪克首轮失去了轮空的资格,而他的对手曾经在2008年的澳网中淘汰过自己,并且在最近战胜过沃达斯科,显然这一关对罗迪克来说并不好过,目前罗迪克的状态不容乐观,而对手似乎手感正佳,明天的比赛结果究竟如何还取决于两人的临场发挥。

中央球场 第二场 男单首轮 柳比西奇 克罗地亚 VS 张择 中国

中国小将张择明天将面对克罗地亚名将,大炮柳比西奇。没有人期待这几位中国小将明天能够一名惊人,纷纷爆冷,只是这种在家门口遇见高手的机会实在是不多,希望他们能把握住学习的良机。

中央球场 第三场 男单第二轮 伯蒂奇 捷克 (7) VS 罗布雷多 西班牙

首轮轮空的捷克名将伯蒂奇,在第二轮迎战西班牙选手罗布雷多,作为赛会的7号种子,伯蒂奇今年表现相当不错,但是在刚刚结束的中网比赛中,伯蒂奇却是首轮就被淘汰出局,让人非常意外。明天面对成名已久的罗布雷多,伯蒂奇对比赛并非十拿九稳,两人此前六次相遇各胜三场,明天无论谁将晋级,都在情理之中。

3号球场 第一场 男单首轮 斯泰潘内克 捷克共和国 VS 柏衍 中国

捷克名将斯里查潘首轮遇到的是本土作战的中国小将伯衍,伯衍在明天的比赛还有一场双打比赛,合理的分配好体能是一个非常关键的课题。有机会能和世界知名的高手对阵,中国的男选手们要把握住机会,多多学习,找到差距,感受比赛氛围。

3号球场 第三场 男单首轮 吴迪 中国 VS 卢彦勋 中华台北

也许这场“海峡德比”的结果毫无悬念,但是卢彦勋作为近年来进步最快的亚洲选手之一,自从温网之后在国内知名度飙升,首轮对阵中国外卡小将吴迪,是一个不错的练兵机会。对于中国小将来说,如果在比赛中学习到更多的东西才是首轮的重点。

其他值得关注的比赛:2号球场 第一场 男单首轮 孟菲尔斯 法国 VS 贝克尔 德国 ;2号球场 第二场 男单首轮 西里奇 克罗地亚 VS 塞皮 意大利;3号球场 第一场 男子双打 V 菲-洛佩兹 西班牙 /沃达斯科 西班牙 VS 柏衍 中国 /张择 中国 。(绝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