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法国提前公布首发:本泽马领衔 布兰科试新阵

2010年10月12日04:00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法国提前公布首发:本泽马领衔 布兰科试新阵

法国队提前公布首发阵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凌晨,《队报》提前曝光了法国战森堡的首发阵容,与2-0战胜罗马尼亚的首发相比,布兰科有三个调整,阵形也变回到了442菱形站位。

上周的欧预赛第三轮比赛,法国在主场2-0力克罗马尼亚,球队表现的非常稳定。虽然在面对媒体时,布兰科声称不会改变赢球阵容,但敏锐的《队报》还是捕捉到了一些信息,布兰科将在同卢森堡的比赛中将433阵形变为442的菱形站位,法国主帅试图在同鱼腩的比赛中试验高卢雄鸡的新打法。

此外,在首发阵容上,布兰科也将有三个变动,阿森纳中场迪亚比伤愈复出,他将顶替姆维拉的位置,由于布兰科把阵形变为了菱形442,因此,他将在这场比赛中用更熟悉前腰站位的古尔库夫顶替纳斯里。而在锋线方面,布兰科并没有启用上轮替补进球的雷米,而是决定让本泽马和霍拉鲁组成新搭档。

谈到自己的决定,布兰科解释说:“现在队里没有伤病,每个人都可以用。但在打完同罗马尼亚的比赛后,个别球员感到很疲倦,他们需要得到休息。”展望同卢森堡的比赛,布兰科继续说:“卢森堡的防守很顽强,我们必须要全力以赴,并尽快取得比分上的领先,我们需要这场胜利。”

附:媒体曝法国首发阵容(442):

门将:洛里斯

后卫:雷维埃、拉米、梅克斯、克里希

中场:迪亚比、A-迪亚拉、马卢达、古尔库夫

前锋:本泽马、霍拉鲁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