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冰岛VS葡萄牙前瞻:两队初会 C罗纳尼战铁桶

2010年10月11日23:33腾讯体育roger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2012年欧锦赛预选赛H组将展开一场比赛。冰岛将在国家体育场迎来葡萄牙的挑战。此战之前,葡萄牙刚刚在上轮以3-1力擒丹麦,而冰岛在前两轮欧预赛上接连负于挪威和丹麦。

交战纪录

两队此前并未有交战纪录。本场比赛也是双方历史上首次交手。

葡萄牙力争两连胜

葡萄牙在上一轮预选赛上主场3-1干净利落拿下丹麦,为新帅保罗-本托取得开门红。这也让球队排名攀升至小组第二。此番面对小组垫底的冰岛,士气正旺的葡萄牙没有理由放过取得两连胜的机会。虽然冰岛实力不佳,不过他们曾经在主场2-0战胜意大利和1-1逼平西班牙,主场优势不容忽视。葡萄牙必须全力以赴才能过关。

C罗和纳尼成取胜关键

上轮比赛,纳尼贡献2个进球和1次助攻,特别是在上半场2分钟连入2球为葡萄牙获胜的奠定了基础。而复出C罗不负众望,也有1个进球和1次助攻入账。他们两人基本包办葡萄牙队那场比赛所有进攻。能否在本轮比赛客场顺利拿走3分,这对师兄弟的发挥至关重要。

冰岛或死守

虽然冰岛在前两场预选赛两战皆墨,不过他们的防守功力却相当不错,2场比赛只丢3球,失球数之少仅次于挪威。此番面对来势汹汹的葡萄牙,冰岛很有可能摆出铁桶阵全力死守。反观葡萄牙方面,小组赛前三场已经打入7球,但3个对手并未拿出死守的态势。葡萄牙将采取何种方式破敌制胜,这将考验本托的能力。

预计双方首发

冰岛(4-5-1):

12-古雷弗松/3-奥特森、4-K-西古尔松、5-I-西古尔松、6-萨埃瓦尔松/7-古德蒙德松、17-古纳尔森、16-荣松、20-G-西古尔松、21-吉斯拉松/11-赫尔古松

葡萄牙(4-3-3):

1-爱德华多/4-若奥-佩雷拉、6-卡瓦略、3-佩佩、5-科恩特劳/20-马丁内斯、16-梅雷莱斯、8-穆蒂尼奥/7-C罗、18-阿尔梅达、17-纳尼

(roge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