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上海大师赛沃达斯科惨遭淘汰 西蒙不敌瓦林卡

2010年10月11日23: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上海大师赛沃达斯科惨遭淘汰 西蒙不敌瓦林卡

沃达斯科爆冷出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今天上海大师赛进入正选赛第二天,在夜场的首场男单比赛中,西班牙帅哥沃达斯科对阵荷兰新星德巴克尔,最终荷兰新星德巴克尔技高一筹,以7-6(4),7-5将沃达斯科淘汰出局;稍后的比赛费德勒奥运双打搭档瓦林卡挑战法国球员西蒙,最终瓦林卡以6-4,6-1赢下对手,进入下二轮。

沃达斯科首先拿到开赛后的前两分,但德巴克尔连追四分赢下自己发球局。沃达斯科在自己的第二个球就发出ACE并打出love game,德巴克尔也以一局love game回敬。首盘比赛进程极快,仅仅12分钟,双方已经战成2-2。随后双方进入保发大战,没有一个人拿到破发点,直到6-6进入抢七局,德巴克尔才以7-4赢下第一盘,德巴克尔全盘共发出5记ACE,仅二发得分率和接二发球率数据低于对手。第二盘沃达斯科终于找到办法,在德巴克尔的第二个发球局破发成功,比分变为2-1,随后拿下了自己的发球局,将领先优势进一步扩大为3-1,随后沃达斯科又在5-2时拿到盘点机会,可惜未能破发,还丢掉了自己的发球胜盘局,德巴克尔趁机打出本场第二个love game,将比分追至5-5,随后德巴克尔破掉了沃达斯科的发球局,随后在0-30的不利形势下顽强拿下比赛,将西班牙帅哥沃达斯科扫地出门。

随后进行的另一场男单比赛由奥运男双冠军瑞士人瓦林卡挑战法国球员西蒙,仅耗时75分钟就2-0赢下比赛。西蒙率先发球并很快拿下第一局。瓦林卡也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双方没有悬念的一路平分至4-4后,瓦林卡抓住机会成功破发,并来到自己的发球胜盘局,6-4轻松拿下第一盘。第二盘西蒙率先发球,瓦林卡发挥仍旧出色,先破掉了西蒙的第一个发球局,并保住自己发球局,第二轮发球双方各自保发成功战成3-1,瓦林卡随后又一次破掉西蒙的第三个发球局,并拿下第六局以5-1领先第二盘,西蒙的发球局里瓦林卡拿到两个赛点,浪费掉第一个后,没有再给西蒙留下翻盘机会,顺利以6-1拿下比赛。(紫菊若辛)

>>>点击进入2010上海大师赛专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