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新闻官董华澄清谣言 直言无天价球票问题

2010年10月11日19:39腾讯体育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11日武汉讯(记者 秦云)今天晚上的中国队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国家队新闻官董华就日前媒体所报道的中乌比赛里天价球票问题进行了说明。他表示,大部分球票的票价都在100元到380元,只有可以容纳多名观众的包厢票价才比较高。

今晚上国家队赛前训练结束后,举行了中国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国家队新闻官董华就媒体上出现的中乌比赛天价球票问题进行了说明:“我看到一些媒体报道了中乌比赛的天价球票情况。经过核实了解,我掌握的情况不是说的那样。这场比赛票务是由承办商进行球票销售,市场上出售的球票票价分为五档:100、180、280、380、580,其中以100元到380元票价为主。媒体所说的天价是包厢价格。但是一个包厢里都有若干位置,好些观众可以一起观看比赛。”

董华承认,中乌比赛的票务销售存在一些问题,尤其是网上售票方面:“承办商在之前网上进行了售票,但是网上预售手续麻烦,现在他们正抓紧时间工作,增加了销售网点,问题基本上得到解决。”董华表示:“中乌比赛的球票销售中不存在天价球票,有关方面邀请乌拉圭队这样的世界强队来,他们需要出场费和国际旅费,这方面有不小的开销。中乌比赛的球票价格,是按照国内赛事票价确定的基本惯例来确定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