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费德勒训练被迫推迟 训练场站无虚席享高人气

2010年10月11日19: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费德勒训练被迫推迟 训练场站无虚席享高人气

费德勒训练场边站无虚席

腾讯体育10月11日上海讯 (记者李博、王正根) 大师赛4号训练场地今天下午一直站满了球迷,组委会通知,费德勒将会在下午两点进行训练,结果记者按时抵达4好场地时,不但两边4排位置连站的位置都没有了。尽管今天并非休息日,但是费天王的人气一时无两,所有的人都在等候巨星的到来。

然而今天费天王状况频出,先是发布会迟到了半个小时,随后接受完ATP官方采访后,一直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这让现场的球迷有点着急了!下午2点半,费德勒仍然没有出现,在其他场地看穆雷和索德林训练的球迷都幸灾乐祸地说,“费德勒训练取消了,好在我们没去那里凑热闹!等下罗迪克定了3点训练,都这个时候了,费天王怎么会来?”

十五分钟后,费德勒出现了,在保镖的陪同下,他径直走向了9号场地。而这让在四号场地等待的球迷按耐不住了,纷纷赶往九号场地。此时见球迷来势汹汹,费德勒身边围绕着10多名保安,组成一道“铜墙铁壁”,不过冲上去的球迷过于热情,仍然把天王挤得东歪西倒。组委会不得不派出20名保安在现场维持秩序,并在场地门口拦出警戒区,球迷只出不进,而场地中间还有费德勒自己的一名高大威猛的外国保镖“镇守”,这在此前任何选手训练时都不曾有过。而正在进行的上海大师赛正赛首轮观众却少得可怜,与费德勒的高人气形成了鲜明对比。

在费德勒开始训练前,9号场地已经“站无虚席”,不少人都想尽办法凑近去看天王训练,但是门口的保安拉了红色的警戒线,抱歉地说,“不好意思了,太多人了,还是别过来了!”此时在看台上,球迷们挂出了瑞士国旗,还有的标语上写着“天王归来”。

费德勒一步入球场,就先挥手跟周围的球迷们打招呼,现场立刻响起一片“Roger”的喊声。虽然训练的内容并没有特别的,正手、单反、发球,但费德勒就是能让球迷津津有味地把枯燥的训练看下去,而他的对手德国选手科赫尔斯奇雷伯则彻底沦为配角,在两人的底线训练中,只要德国人一失误,现场立刻就是一片掌声,而费德勒即使用脚颠两下球,也会引来一片喝彩。甚至训练结束时,科赫尔斯奇雷伯识趣地提前离开了训练场,而费德勒则被留在了场内。

离场前,费德勒不紧不慢地整理完衣物,又站起来和新教练保罗交谈了几句,然后转身开始满足球迷们的要求。费德勒移步给球迷们签名,现场逐步陷入混乱,第一排座椅与挡板之间的逼仄空间只能容得下1-2人,试图跟随费德勒脚步的球迷互相推挤,很多人都摔倒在了二、三排的座椅上,被挤落掉的物件更是无数。球迷也丝毫不隐瞒对天王的热爱,“Roger,Roger”响声响彻全场。

最终在多名保安的保卫下,费德勒才缓慢离开了训练场,回到了球员休息室。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