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拒再演莫罗悲剧 德伦特因200万无缘出战

2010年10月11日19: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拒再演莫罗悲剧 德伦特因200万无缘出战

德伦特将无法对阵老东家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11日,来自《马卡报》的消息称,升班马赫库斯在几周后的第九轮对阵皇马比赛中将无法派上荷兰悍将德伦特,因为在德伦特的租借合同规定,每当两队交锋时,他都不能够出场,否则将要支付200万欧元的违约金。

今夏在转会窗口关闭的最后一刻,皇马将年仅22岁的德伦特租借至升班马赫库斯,为期一年。这对荷兰人来说自然是一件好事,坐了三年替补席的他终于能够得到一个主力位置,而且拥有特雷泽盖、巴尔德斯等优秀球员的“大力神”赛季开始后也表现不错,甚至在客场将巴萨斩落马下,如今六轮过后排在第12位。

不过今天《马卡报》透露,联赛第九轮当赫库斯碰上皇马时,德伦特将无法上场。因为在皇马和赫库斯的租借合同中规定,每当两队交锋时,德伦特都不能够登场比赛。如果赫库斯强行让德伦特出场的话,那就需要向皇马赔付200万欧元的违约金。对于赫库斯这样的小球会来说,自然不会选择赔钱让荷兰人上场,也就是说,德伦特势必将缺席主客两战皇马的比赛。

对此德伦特也很坦然,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甚至开起了玩笑:“皇马一定是意识到我就像部机器一样勇猛。踢不了皇马也没关系,我还有另外36场比赛机会可以用来证明我有能力为银河战舰效力。”

几年来,皇马总会在外租球员的合同中加入类似条款,无论是德拉雷德、格拉内罗、哈维-加西亚、索尔达多还是内格雷多,都被禁止在伯纳乌登场。或许皇马此举是为了避免莫伦特斯的悲剧,后者在03年夏天租借给摩纳哥后,在03-04赛季的欧冠杯与皇马的1/4决赛中,两回合各进一球,将皇马淘汰出局。

(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