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 > 正文

国青出局被扔矿泉水瓶 宿茂臻被球迷怒喊下课

2010年10月11日18:32腾讯体育吕长伟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11日山东淄博讯(记者吕长伟)亚青赛中国队与朝鲜队的1/4决赛,现场涌入了近两万名球迷,最终的结果是0-2,中国队无缘4强且失去了参加世青赛的资格。当主裁判吹响终场哨的那一刻,少数激动的球迷喊出了“宿茂臻下课”的口号,并朝中国队大喊“丢人”,而当队员和教练走向更衣室时,全场发出了阵阵嘘声。

淄博市体育场中心大约能坐4.5万人,中朝之战虽然是场重头戏,但由于今天是周一,且比赛在下午进行,来现场看球的球迷大约有2两万名观众。上半场,中国队开始阶段场面比较被动,球迷们一直在为中国队加油助威,即便是下半场丢球后,现场球迷也始终不离不弃,一旦朝鲜队出现犯规或者躺在地上拖延时间,现场总是发出嘘声。而当中国队打出精彩配合时,球迷的情绪总是能被调动起来,刘彬彬的左路突破、武磊射门偏出也赢得了掌声。

当主裁吹响结束哨时,宿茂臻第一时间走向朝鲜队主帅尹京洙并与其握手,中国队数名队员则轰然倒地,杨一虎哭成了泪人。此时到场的球迷也难以控制自己的情绪,主席台右侧看台上想起了零星的“宿茂臻,下课”声响,随后声音越来越大,看台上响成了一片。要知道,上半场结束时,宿茂臻并没有立即走进更衣室,他在替补席上跟助理教练讨论了下半场相应的安排,当他走进球员通道时,现场球迷高喊他名字并给予了他掌声,而他也向球迷挥手执意。没想到,比赛一结束球迷的态度立马发生了变化。

其实,早在亚青赛小组赛中国队1-1平泰国那场比赛的下半场就有球迷喊“宿茂臻下课”,不过那时候人数很少,没有引起太多人的注意,但这次喊他下课的球迷明显不在少数。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也问到了亚青赛之后宿茂臻的去留问题,但他没有正面回答,“未来不管在哪执教,我都会把足球当做我最重要的事业,做到问心无愧。不去强调客观理由。成功就是成功了,失败了就是失败了。”

除了喊下课,有些激动的球迷还朝中国队的替补席大喊“丢人”,这些球迷连喊了几声,喊声大且刺耳,在球门后面的记者们听得很清楚,相信宿茂臻和他的球员们也肯定听得到。输球的中国队员非常失落,但他们还是强忍着痛苦跑向主席台和主席台对面的球迷看台致谢,但当他们走向休息室时,迎接他们的则是阵阵嘘声,更有甚者,还有球迷向场内扔下了矿泉水瓶,发泄心中的不满。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