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穆雷称赞上海大师赛很棒 目标直指伦敦大师杯

2010年10月11日17: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穆雷称赞上海大师赛很棒 目标直指伦敦大师杯

腾讯体育10月11日上海讯 (记者李博、王正根) 作为赛事4号种子的穆雷从北京赶到上海参赛,显然精神状态并不在最佳。在结束了1个小时的训练后出现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他似乎一直提不起精神来。

对于上海,穆雷已经比较熟悉,两年前他曾经在这里举行的大师杯赛上闯入半决赛,并且在小组赛上战胜了费德勒。“这里是很棒的地方,这里的设施是大师赛上最好的之一,而且这里也是最好的大师赛之一,这是无可厚非的。”穆雷对上海赞不绝口。

之前穆雷在上海比赛的时候都是室内场地,而去年错过大师赛后再次来上来将会打室外球场,穆雷还是感觉很新鲜。“此前在这里打过室内场地的大师杯,这次是我第一次来这里打室外场地,感觉很兴奋。”穆雷说。

再次来到上海,穆雷似乎也没给自己太多目标,他表示如果能赢球就算不错,“我训练的整体感觉还是不错,但是至于比赛的状态,我需要在第一场比赛的时候看看我的状态,如果我赢几场比赛会感觉很棒。”穆雷说。

而对于本赛季的目标,穆雷还是放在了年底的伦敦大师杯赛上,此前纳达尔、费德勒、德约科维奇纷纷入围,穆雷很有机会在上海大师赛后也获得参赛权,他对此还是充满了期待。“我的目标就是能晋级伦敦总决赛,我去年在那里打得不错,我希望今年还有机会在伦敦打总决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