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全民健身和谐亚运 首届业余排球赛圆满落幕

2010年10月11日13:4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全民健身和谐亚运 首届业余排球赛圆满落幕

“集美整形杯”国际男子甲级业余排球邀请赛新闻发布会。

体坛网2010年首届“集美整形杯”国际男子(182以下级)甲级业余排球邀请赛新闻发布会于国庆期间在北京东城区四块玉排球训练基地胜利落下帷幕,主办方秉承后奥运全民健身的精神邀请香港、日本、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的12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共同弘扬发展奥运精神,与亚运同行!国家体育总局、中国排球协会的相关领导、香港集美整形集团控股有限公司CEO吴鸣、北京联合UN排球俱乐部的负责人陶韦旭出席发布会并发言。

本赛事由香港集美整形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主办,北京联合UN排球俱乐部承办,北京BJOne排球俱乐部全程协办,全国各企业、社会排球爱好团体、国际排球俱乐部组织共同参与,以及众多主流新闻媒体共同跟踪报道。

仲裁委员会由全国知名球队、俱乐部的领队、教练员和运动员代表组成,秉承文明比赛、和谐亚运的理念,明确了详细的赛事规则,并公平公正地履行职责,确保了邀请赛的顺利进行。

全民健身和谐亚运 首届业余排球赛圆满落幕

“集美整形杯”国际男子业余排球邀请赛圆满落幕。

此次比赛为期4天,经过小组赛和淘汰赛,半决赛,决赛激烈的角逐,由深圳动感队、广西兰火队、武汉卓冠队分别获取国际男子业余排球赛的冠军、亚军、季军。

全民健身和谐亚运 首届业余排球赛圆满落幕

获奖者领奖。

其中七个单项奖分别是:最佳发球—深圳动感的符传星、最佳拦网—广西兰火的刘志、最佳防守—北京联合UN的李毅、最佳二传—广西兰火的张福、最佳扣球—武汉卓冠的菜用坚、最佳新人—香港队的sing To、最有价值球员—深圳动感的林道昌。

此次邀请赛不仅仅是排球运动员参加的单纯赛事,更是一场青春的、娱乐的、健康的、性感的时尚盛宴,运动员们身姿矫健,相关文娱活动丰富多彩,观众互动如火如荼,吸引了众多媒体的广泛关注。

(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