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小德称在北京有家的感觉 中网是最适合的比赛

2010年10月11日13:3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北京时间10月11日,2010赛季中国网球公开赛因雨中断的男单决赛今天继续展开争夺。由于雨水的干扰,原定于10日下午四点开始的男单决赛一直被拖到了晚上八点多才开打,然而比赛刚刚打了四局就因下雨被迫中断,不得不推迟到今天中午进行。虽然费雷尔在雨停休息之后显露出反扑的迹象,但是赛会头号种子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仍直落两盘以6-2/6-4击败8号种子西班牙名将费雷尔,蝉联中网男单冠军,成功打破中网开办以来单打始终无人卫冕的魔咒。

在经过了一场历时两天的比赛之后,塞尔维亚人德约科维奇终于成为了首位在中网卫冕成功的男单选手,赛后这位赛会头号种子直言北京就像自己的家乡一样,并表示中网是最适合自己的比赛。

在接过了组委会颁发的冠军奖杯之后小德与费雷尔接受了现场采访,刚刚加冕的塞尔维亚人表示:“在北京我有回家的感觉,感谢赛事组织者、球迷、北京市政府以及我的团队和家人,中网是最好,最适合我的比赛。”

到目前为止小德已经在中网取得了九连胜,同时也是第一位男单卫冕成功的选手。对于能够再次夺冠,小德非常兴奋,并表示自己明年还会回到北京参加中网,力争三连冠。

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费雷尔并没有过多的沮丧,西班牙人表示:“中网给我留下了非常美好的记忆,毫无疑问明年我还会再来,每一年中网都在进步,特别是球童很专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