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大Z想在热火圆梦 詹姆斯:我要为他拿冠军!

2010年10月11日16: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美国媒体《迈阿密先驱报》消息,跟随勒布朗-詹姆斯来到了迈阿密热火队的伊尔戈斯卡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希望能够在热火队拿到总冠军。而对邮件好友的詹姆斯在提到这位好友的时候,心怀感激之情:“我要为他拿到总冠军。”

从效力了14年的克里夫兰骑士来到迈阿密之后,伊尔戈斯卡斯虽然换了一个新环境,但是在新东家他并不感到陌生,也没有感到不适应,因为这里有勒布朗-詹姆斯,有他在身边,一切都会变得很适应:“或许对别人来说会很难适应,但是对我来说丝毫不成问题。如果非要说有什么不同的话,那就是我和詹姆斯球衣上的名字变得不同了,从骑士变成了热火。”之后大Z也谈到了詹姆斯在夏天的那个决定:“我和很多人一样,当时也在看电视。”

勒布朗-詹姆斯在骑士队和大Z联手打了7个赛季, 但是可惜的是,他们并没有给克利夫兰带来一个总冠军,詹姆斯想要给大Z证明,他们能够在热火队做到。在刚刚和热火签约后两天,詹姆斯便去了纽约,他此行主要有两个目的,其一是参加好友卡梅罗-安东尼的婚礼,第二个则是和大Z坐下来,深入交谈了一番,想要邀请大Z和他一起加盟热火队。詹姆斯说:“当你做出了这样的一个决定之后,你肯定希望朋友或者家人和你站在一起支持你。”

大Z在言语之中对骑士依旧有着很深的感情:“如果一切完美的话,我们应该可以在骑士队拿到五、六个冠军,但是事情并不如我们所想,其中出现了各种各样的问题。”詹姆斯和大Z的那次会谈后,最终让大Z决定加盟热火,和詹姆斯并肩作战:“我来这里,就是为了拿到一个总冠军。我知道在这个过程中将会有很多困难,但是我们将会对此有所准备。”

对于好友大Z最终选择和自己并肩奋斗,詹姆斯满怀感激地说道:“我的目标就是冠军,同时拿冠军也是为了他!他能继续和我一起打球,这是一件很特别的事情,要知道,他的职业生涯中经历了他太多的伤病折磨。”尽管大Z伤病缠身,但是他在骑士队效力的时候,依旧打了771场比赛,拿到了5904个篮板和1269次盖帽。

(胡氏原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