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场边花絮 > 正文

秀网球秀梦想 “梦想基金”SHOW动清华大学

2010年10月11日16: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9月20日,由北京东方国际网球发展中心(简称BOT)联合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主办的“梦想基金”大学生网球主题创业计划首场校园宣讲活动在中国第一学府清华大学落下帷幕。鸿星尔克作为“梦想基金”的时尚运动服装合作伙伴,为本次活动提供了最新一季的网球时装秀,并以多种形式鼓励支持大学生创业、就业。

由来自首都多所高校的网球推广志愿者组成的“梦想基金”网球模特队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走秀表演,他们身着鸿星尔克网球时尚运动潮服,在“梦想基金”绚烂的舞台上尽情挥洒运动激情、释放青春活力、彰显网球魅力,在引领时尚运动潮流的同时,更为“梦想基金”注入了青春的能量,吸引了众多现场大学生的驻足欣赏,进一步实现了大学生间的无障碍式互动交流。

“梦想基金”着力增强当代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与社会责任感,在积极推进网球创业项目、鼓励大学生参与的同时,“梦想基金”还招募了来自首都各高校的青年精英以网球推广志愿者的身份参与到BOT及“梦想基金”等网球推广项目中来,通过发挥个人能力、提供网球公益服务等,全方位提升大学生的自我认知与实践能力,进一步培养他们的社会责任感与对社会体育公益服务的认识。

本次活动还邀请了来自鸿星尔克的专业陈列师与培训师作为“网球焕装秀”环节的专业评审进行现场点评,现场大学生自行搭配网球运动服装,优胜者现场赢取鸿星尔克最新潮流服饰,本次活动得到了中国大学生与留学生的积极响应与热情参与,“梦想拍拍秀”寻找网球POSE达人活动更吸引了来自不同国家的多位清华学子共同加盟。

北京东方国际网球发展中心张耀荣主任表示:“‘梦想基金’就是要以网球为契机为当代大学生提供展示自我、彰显个性的青春舞台,让所有了解‘梦想基金’、认识‘梦想基金’的大学生能够从中获益,为他们创造属于他们自己的人生舞台,使他们更加自信、更加有勇气迎接自己的未来、挑战自己的极限,实现个人能力的全面提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