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场边花絮 > 正文

网球携梦想基金圆你创业梦想 清华学子占先机

2010年10月11日16: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据悉,9月28日,“梦想基金”大学生网球主题创业计划校园宣讲活动第二站将登陆北京大学,更多的亮点,我们将继续关注。更多详情敬请登陆梦想基金官方网站www.mengxiangjijin.com,或致电梦想专线400 1866 909。

当天晚上19:30分,“梦想基金”大学生网球主题创业计划校园宣讲活动在清华大学“经管学院报告厅”中精彩呈现。

“梦想基金”活动宣讲师高强老师、华旗爱国者总裁冯军先生、智联招聘的职业高级顾问郝健先生纷纷登场,为清华学子奉上了一场集网球、就业、创业、梦想为一体的视听盛宴。

冯军先生的登场引起现场掌声雷动,再次回到清华母校,冯军难掩心中的激动,畅谈人生,强调“梦想”的重要性。“当2008年北京奥运会临近的那一刻,我的梦想是让“爱国者”品牌成为奥运合作伙伴。在整体资金、实力和其他赞助商相比差距悬殊的现实面前,通过努力,最终实现了其品牌与奥运会的五项重要合作”他用自己成功的经典案例诠释着梦想、感恩、坚持的重要性,一次次的赢得了台下学子们的欢呼和掌声。

在主舞台的大型互动环节中,12名热情奔放的大学生模特身穿2010鸿星尔克新品网球服,挥动网球拍,在这个潮流所指的音乐空间,在这个集结网球梦想的魅秀舞台,尽情展示着当代大学生的运动风采;随后,现场大学生积极参与到自主混搭网球服饰登台展示的“焕装秀”环节,表现优秀的7名大学生获得了服饰搭配专家的好评,“梦想基金”组委会将鸿星尔克潮流服饰赠与他们作为奖励。

活动当日,“梦想基金”报名咨询处人头攒动,短短几个小时,就吸引了近千名学生前来咨询,并现场参与网上注册报名。在谈及对项目的感受时,一名即将毕业的大学生说:“我虽然很少打网球,但是‘网球类的创业项目’为我以后的人生规划提供了新的思路。”

伴随着“梦想”网球宝贝的炫舞闪耀,伴随着北京秋日的细雨蒙蒙,2010年9月20日“梦想基金”大学生网球主题创业计划首场校园宣讲活动在清华大学正式开始。清华学子畅享了近距离接触并参与网球创业项目的先机,纷纷表现出极大的热情。

“梦想基金”大学生网球主题创业计划,是在北京市体育局的指导支持下,由北京东方国际网球发展中心(简称BOT)发起并主办的一项以网球为主题的大学生创业计划,自2010年4月正式启动以来,本着促进与增强大学生就业和创业能力的核心思想,在获得多方企业的帮助下,不止取得了良好的成绩,还引起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反响。2010年该计划将主要覆盖北京市重点高校,征集在校大学生中征集网球主题创业商业计划书,通过计划书的选拔,评审等众多环节,最终将评选出10个最佳的网球主题创业方案,每个最佳团队或者个人将获得5万元的网球主题创业引导启动资金,实质性的提升大学生社会实践能力、运营管理能力、商业模式创新等综合能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