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美的精英赛 > 正文

中信国安尼雅酒 倾情赞助美的中国精英赛

2010年10月11日15: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信国安尼雅酒 倾情赞助美的中国精英赛

中信国安尼雅酒 倾情赞助美的中国精英赛

由中信国安出产的尼雅葡萄酒,是一款令人印象深刻的国产好酒。尼雅葡萄酒继承了古尼雅酒的高雅、尊贵,像古尼雅人利用砂陶器皿陈酿一样,中安的尼雅酒也通过沙地埋藏的办法,让葡萄酒的味道与口感更加醇厚,香气更凝重充分。

实力企业生态经济 屡次摘得国际大奖

中信国安葡萄酒业是一家集葡萄种植、加工、贸易、科研为一体的大型葡萄酒企业,依托新疆独特的先天生态资源优势,大力发展以酿酒葡萄为中心的特色产业。公司现有6家葡萄酒生产型企业,生产规模达11.5万吨,贮酒能力达15万吨,成品酒灌装能力达8万吨,是目前亚洲最大的葡萄酒生产企业。

在英国伦敦国际评酒组织主办的“2009伦敦•中国国际评酒会”上,多位国际著名评酒师高度赞赏了中信国安葡萄酒业的参评酒品:尼雅霞多丽干白获得大会金奖,西域沙地1997赤霞珠干红和西域烈焰葡萄蒸馏酒获得大会特别金奖——中信国安葡萄酒业主打的产地生态理念获得了世界级的认可和推崇。公司产品在国际评酒大赛中屡次摘金夺银,至今已获得十四金十三银。

承载两千年文化底蕴 打造产地生态佳酿

尼雅产地生态葡萄酒,承载中国葡萄酒两千年文化底蕴。尼雅,是迄今为止有文字记载的中国乃至东方葡萄酒文明的发源地。丝绸古道,大漠狼烟,在那条举世闻名的古丝绸之路上,静静地封存着一段神秘的尼雅文化,等待着世人的揭秘。

中信国安葡萄酒业利用当地独特的气候条件,构筑了新疆天山北麓成为世界级黄金葡萄产地。七分原料,三分工艺,决定酿酒葡萄质量的因素除了品种的选择和葡萄园管理之外,产地的先天生态环境如原料基地的土壤、水文、空气、日照、昼夜温差、气候等因素将直接决定葡萄酒品质的形成。已是天赐,尼雅葡萄酒还历经5个严苛的质量控制标准,方成就独有的产地生态佳酿。

首次联手高尔夫 倾情赞助美的中国精英赛

“美的”中国精英赛是2010年中国境内举办的6项国际高尔夫赛事之一,本届赛事总奖金提升至100万美元。

中信国安葡萄酒业首次联手高尔夫,倾情赞助美的中国精英赛,为赛事晚宴、VIP贵宾室以及前来观赛的VIP客户供应优质葡萄酒,所有参与赛事的VIP、媒体、球员等即将欢聚君兰,共襄盛举。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