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李玮锋获K联赛官网最佳 水原表态欲续约一年

2010年10月11日15: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玮锋获K联赛官网最佳 水原表态欲续约一年

本场最佳:李玮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韩国K联赛第25轮,水原主场对阵全南天龙,中国球员李玮锋在第19分钟打进了全场唯一的进球,这是他本赛季首个进球。而球队也凭借这粒进球留住了晋级季后赛的一线希望,赛后他被韩国联赛官网评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随后评出的K联赛本轮最佳阵容,李玮锋也顺利入选。对于这样一位出色的外援,水原三星肯定舍不得放弃,水原准备和李玮锋续约,将合同延长到2012年底。

在9日的比赛中,上半场第20分钟,水原三星前场组织进攻,7号李湘湖在对方禁区前沿拿球,他冷静得将球分给右边插上的李玮峰,李玮峰得球后左脚直接打门,全南门将扑救不及,1-0,李玮峰为球队首开纪录,这也是他2010年的首粒进球。正是这个进球帮助水原迎来了一场胜利。

赛后,韩国媒体也聚焦在李玮锋身上,韩国K联赛官网照常进行了打分评选,这一次李玮峰当之无愧的得到了全场最佳称号,水原主教练对于他的表现也是给予了高度赞扬,在最关键时刻李玮峰拯救了球队,是队中不可或缺的一员。

值得注意的是,在K联赛官网的赛后总结中,打进全场唯一进球的李玮锋得到了罕见的8分高分,无可争议的成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相比其他国家联赛的官网,K联赛官网打分非常严格,即便有球员进球,得分一般也会在7分,联赛前24轮,水原三星只有高原直泰凭借一次梅开二度获得过一次8分,此番李玮锋得到8分。

李玮锋今年已经代表水原打了39场比赛,他不但是球队本赛季出场时间最多的球员,也是水原俱乐部历史上单赛季出场最多的外援。而在9月份,大头已经打了7场比赛。李玮锋不但出场次数多,表现也非常出色,在K联盟组织的韩国球迷对联赛球员的打分中,李玮锋的得分在将近400名球员中排名第5,是外援中得分最高的,也是所有防守型球员中得分最高的。

此前有消息称,本赛季结束后,李玮锋将重回中国踢球,但水原三星肯定不会轻易放弃。据悉,水原三星已经着手准备和李玮锋续约一年,将悉,合同延长至2012年年底。(躲猫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