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费德勒:已经做好爆发准备 没觉得今年很糟糕

2010年10月11日14: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11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李博)10月11日下午,罗杰·费德勒来到旗忠网球中心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对于即将开始的大师杯征程,费天王表示,他已经准备好了,无论是在体能还是在精神层面上,都做好了重新爆发的准备。

自从美网失利后,费德勒选择以休赛来调整,在过去的四周里没有任何比赛。“美网压力很大,比赛也打得很艰苦,非常累,所以我首先想到的是恢复,从体力和精神上双重恢复。”费德勒 认为,尽管在过去四周时间里没有安排比赛,但是他进行了为期三周的高强度训练,“健身、打网球,陪伴家人,这段时间过得非常愉快,感觉很不错。”费德勒表示,有了家人的陪伴,加 之没有比赛所带来的压力,让他疲惫的身体和紧绷的神经得到了彻底放松,因此他已经为本届比赛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在休息了一个月后,费德勒重新踏上征程,上海大师赛是他年末赛季的第一项赛事。“是的,不管是上海大师赛还是即将到来的总决赛,我都希望能够去打好。要知道,接下来还有很密集的 赛程,有很多项比赛。我也希望,能够打好这些比赛,为下赛季做好准备吧。”

费天王说,他已经在为下个赛季做准备了,这是否意味着他对于本赛季不太满意,是一个糟糕的赛季?毕竟,他的排名已经掉到了世界第三。“这个赛季没有结束,现在下这个结论还有些早 。当然,我的整个表现不让人满意,但是澳网不错,温网有些比赛的表现不怎么样。总体来说,今年输掉了一些比赛,一些比赛非常激烈和残酷。从现在开始,本赛季还有5项比赛,我希望自己能够表现更好点,至少,目前我个人感觉不错,有信心去打好这些比赛。”费天王解释道。

此外,费德勒还谈到了自己的新教练保罗,“他也来了上海,当然,他也会去总决赛。当然,我们相处的时间也不算太多,但只要我们在一起就会讨论我们的策略,我很喜欢在一起的时光, 我们相处不错。”他还表示,但保罗带来的这些点子和经验是否管用,还需要比赛来检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