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林丹前队友因征婚节目爆红 否认借机互相炒作

2010年10月11日09:49天府早报张志凌我要评论(0)
字号:T|T

林丹前队友因征婚节目爆红 否认借机互相炒作

林丹前队友因征婚节目爆红 否认借机互相炒作

姜来走进《非诚勿扰》

国家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微博 博客)曾在不同场合多次表示,中国羽毛球队不仅成绩出众,而且是俊男靓女辈出,同样让他引以为傲。新一期的交友类节目《非诚勿扰》便印证了总教练的观点,前世青赛冠军姜来成为现场的香饽饽。虽然在现场姜来并没有交友成功,但关于他参加节目这期视频已经被疯传于网络上,很多大胆的女士更是在网上直接对其示爱。

24盏灯全亮未能成功牵手

姜来2000年进入国家羽毛球队,当年成为世青赛团体冠军队成员以及男双第3名;2002年夺得全国青少年混双第1名、男双第2名;在2004年的全国锦标赛取得混双第3名。退役后的他进入北京体育大学学习,现今在清华大学担任体育老师。

姜来高大英俊,清秀的五官又让他多了几分文静。在节目现场,全场的女嘉宾对他一见倾情,全场24盏灯再次被点亮。尽管在运动场上意气风发,生活中的姜来却是一个内心传统的人。在自我解释时,姜来表示,“别看我性格挺外向的,其实是一个挺传统的人,在爱情上亦是如此。那种孝顺、乖巧、懂事的女孩,最好苗条一点、个子高点,外形上稍微时尚一些就可以。婚后决定让老婆理财,然后最好给他生两个可爱的女儿。”

这番话让场上惟一的高个子美女梁爽听得更为心动了,她激动地说道,“终于等到了一个大个儿的男嘉宾,也很爱孩子,越多越好。”人气颇高的12号女嘉宾王婷玉更是直接表示,“有想跟他走的冲动。”不过,从始至终姜来只对现场24号女嘉宾梁爽有意,可惜得知对方每年有92天都在泡夜店后,姜来也有些犹豫。最终梁爽拒绝了姜来,国羽帅哥未在节目中交友成功。

节目过后爆红否认借机炒作

虽然姜来参加电视交友并未获得成功,但让他也没想到的是,这次亮相竟让他一下成为了网络红人。除了有意交友的网友外,清华大学的很多学生也在网络上发表对姜老师的看法,有一陈姓学生留言道,“姜老师在我们学校就是红人,喜欢他的女生非常多。相信他一定能找到真爱的。”

突然的“走红”,让姜来也有些不知所措。对此他表示,“我只是参加一个节目而已,没想到会引起这么大的动静。作为老师,我想以后自己一定会更加注意自己的言行。”而在被问到,是不是又找到当运动员受关注的感觉时,姜来则开起了玩笑,“我当运动员时可没现在红。”谈及自己参加《非诚勿扰》,姜来却否认自己是为了出名或者炒作:“的确,我看到队友都还在打球,在各种赛场上为国争光,我会突然有些失落,但很快就能调整过来。”

翻开姜来的运动史可以看出,他与林丹(微博 博客)进入国家队的时间仅相差一年,过去的队友们如今早已在职业道路上取得了辉煌的战绩。谈到这个话题,姜来倒比较平静,“看到曾经的队友们在运动场上叱咤风云,我从来不会觉得心理不平衡。我有自己的选择,现在当老师,我觉得挺好。”

早报记者张志凌

节目组回应

相互炒作?有这个必要吗!

众所周知,如果24盏灯全亮,最后能牵手一位女嘉宾,两人就可以享受节目组提供的夏威夷甜蜜之旅,但姜来最终未能成功。所以仍有人怀疑,他是为了出名而来。

对此,记者昨晚采访了节目组相关负责人张毅,了解了姜来参加《非诚勿扰》的整个经过。“他是自己来报名参加的,与所有人无异,我们也是在看到他资料后才知道他的一些经历,所以要说是我们节目组主动去找他,这是不可能的。”

至于姜来火了,又一次让《非诚勿扰》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节目组被质疑有借机炒作之嫌,张毅直言:“其实我们都不愿意再来回应什么‘炒作’之类的话题,真的,这个节目的影响力大家有目共睹,我们实在不需要(炒作)。”张毅笑言,如果真要说姜来的走红与节目组有什么关系,“那他应该是节目的一个副产业吧。”

早报记者肖姗姗

相关链接

前跳水奥运冠军参加选秀节目

2000年的悉尼奥运会上,年仅16岁的桑雪夺得女子10米双人跳台比赛金牌,实现了天津体育奥运金牌“零”的突破。然而,在两个月前,她出现在某卫视海选草根歌手的选秀节目中。虽最终桑雪并未获得该选秀的前3名,但名气却再度大涨,赛后她签约成为黄磊师妹。

(天府早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