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比赛胶着双方均怒摔球拍 小德赛后送球迷大礼

2010年10月11日13:1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因为雨水的侵袭,中网最后男女单的决赛是一波三折,推迟到了今天举行,而中网终于是好事多磨,今天的中网赛场迎来了艳阳高照的好天气。最终德约科维奇是以6-2和6-4,总比分2-0击败了费雷尔,打破了中网举办七年来无人在单打卫冕成功的魔咒。

而在昨天组委会宣布比赛中断之前,男单决赛已经展开了较量,卫冕冠军,男单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在首盘是率先破发3-1领先于西班牙选手费雷尔。不过这场男单觉得的补赛到场的球迷却寥寥无几,去昨天晚上疯狂的场面也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而德约科维奇和费雷尔重新回到赛场之后还是较为迅速的进入比赛状态,经过三局较量后,德约5-2的局分将费雷尔逼到了非保不可的一局,不过西班牙人在一记势在必得的高压扣下网之后,又接连失误送出了两个盘点,随着反拍下网,德约科维奇先以6-2拿下首盘比赛。

第二盘的第四局,德约在费雷尔的发球局一个难度极高的破网球落网,令人惊愕的是,德约突然对自己的表现发起了脾气,狠狠的把自己的球拍砸在场地,并愤怒把球拍随手扔向了座位。这一举动也影响到了他的心态随后在自己的发球局被费雷尔拿到了两个破发点,在挑战鹰眼成功后,费雷尔还是取得了自己的首个破发,3-2领先德约科维奇。好在第八局,经过五次平分之后,德约还是在费雷尔的发球局取得回破。而这回轮到费雷尔生气的把球拍给砸烂了。

从第二盘中半段,德约科维奇似乎受到了体力的困扰,一直喘气和大口的呼吸,不过他还是顶住了压力在第九局以一个LOVE GAME保发。在5-4领先之后,再度把费雷尔逼到悬崖边上。费雷尔在自己的发球局连续送出了三个赛点,最后在第二个赛点随着反拍下网,德约还是拿下了比赛胜利。获胜后的德约兴奋的将自己的球拍送给了一位同胞球迷。 (辛德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