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QQ会员十周年馈赠2010年NBA中国赛广州站门票

2010年10月11日12: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迅体育讯 2010年NBA中国赛广州站10月16日休斯火箭队与新泽西网队的比赛门票已于9月29日开始发售,球迷不仅可以通过官方售票途径12580声讯中心购买门票,还可以参与NBA中国赛多家合作伙伴的系列推广活动赢取比赛门票,其中QQ会员作为合作伙伴之一,更为中国球迷推出了“QQVIP6尊享2010年NBA中国赛场门票”活动。

本次活动作为QQ会员十周年庆典系列活动之一面向全体QQ会员开放,球迷可以通过活动官方网站参与抢票,最终获奖的6名QQ会员将有机会亲临现场感受巨星魅力。

除了在现场观赏精彩比赛以外,中国球迷也有机会通过场外互动活动来感受NBA的魅力,其中包括“NBA关怀行动”、球迷互动活动、篮球训练营、球迷见面会以及一系列的由NBA的市场合作伙伴、授权产品生产商、电视及数字媒体合作伙伴带来的推广活动。

2004年,NBA成为首个在中国举办赛事的美国职业体育联盟,当时休斯顿火箭与萨克拉门托国王在上海及北京进行了两场季前赛;2007年10月,克里夫兰骑士、奥兰多魔术及中国国家男子篮球明星队在上海、澳门上演了三场赛事;2008年在北京和广州两地参加NBA季前赛的是密尔沃基雄鹿以及金州勇士两队;去年,丹佛掘金队携手印地安娜步行者队为北京和台北球迷送上了两场精彩赛事。

2010年NBA中国赛是NBA今年10月份在美国及加拿大境外举办的第七场季前赛。NBA将在巴塞罗纳,伦敦,米兰和巴黎举办欧洲赛,参赛球队分别是洛杉矶湖人,明尼苏达森林狼和纽约尼克斯;而圣安东尼奥马刺将在NBA墨西哥赛上对阵洛杉矶快船。目前为止,NBA已经在美国和加拿大以外的17个国家和地区的32座城市举办了98场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