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寻9号锁定妖星 全西班牙盼他拿下托雷斯

2010年10月11日11:41腾讯体育Kuroky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寻9号锁定妖星 全西班牙盼他拿下托雷斯

略伦特进入皇马引援视线

腾讯体育讯 皇马苦寻“9号”的行动,终于有了积极的回应。在遴选了海量中锋之后,银河战舰将目标锁定在毕尔巴鄂空霸费尔南多-略伦特身上。西班牙当地时间10月10日,《阿斯报》也对略伦特进行了独家采访。

上轮对阵立陶宛的欧预赛,西班牙在主场3-1取得了胜利,而顶替托雷斯首发的略伦特可谓大放异彩,不但打入两球,重要的是他在前场“桥头堡”的作用,更加丰富了西班牙的战术体系。鉴于此在昨天《马卡报》的一项网络调查中,有81.9%的球迷建议博斯克废黜圣婴,扶正略伦特,由此可以看出这位西班牙新宠在人们心目中的地位,而这样的抢眼表现也深深地打动了本来就对其有意的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

由于周中有一场对阵苏格兰的欧预赛小组赛,略伦特仍与国家队一起进行赛前备战。在西班牙的训练基地,《阿斯报》对这位目前炙手可热的红星进行了专访。“很多豪门球队对我表示青睐,这很美妙,也说明我做的很好,我将继续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与此同时,未来将发生什么谁也无法预料,我只知道我和俱乐部还有3年的合同,我将认真履行这份合同,在毕尔巴鄂竞技让我很享受。”

很显然,略伦特的表态流露出了加盟豪门的渴望,但又不想因此与老东家产生纠葛。不过这对于皇马来说已经足够了,因为老佛爷买人的一贯作风就是利用“球员搞定东家”,只要本人不排斥转会,那么皇马买人的成功率几乎是百分之百。

而作为事件主角的另一方,毕尔巴鄂竞技的主席费尔南多-加西亚-马库看到这样的传闻已经坐不住了,如今略伦特的违约金为3600万欧元,考虑到目前的形势,马库准备采取相应的措施。据《足球先生》10月10日披露,毕尔巴鄂准备上调略伦特的违约金,以阻止皇马的挖角行为,同时也表示巴斯克的球队希望将其留下的强烈决心。

这样以来,皇马与毕尔巴鄂之间的“略伦特争夺战”已经打响,究竟“鹿死谁手”让我们拭目以待。

(Kurok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