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体育产业 > 品牌营销 > 正文

“三星亚运实况大使”招募活动正式启动

2010年10月11日11: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随着2010年广州亚运会的日益临近,全国的观众掀起了为亚运加油的热潮。作为本次亚运会的顶级合作伙伴,三星电子除了继续为广州亚运会提供了产品和技术支持,更为体育爱好者们争取到了亲临现场近距离观看亚运的机会,这就是正在火热进行的“三星亚运实况大使”招募活动。

本次活动将在全国范围内招募体育赛事的爱好者,邀请他们亲临比赛所在地,通过自己的视角感受并记录所见所感,并与更多的人分享。该项目也是三星电子在全球范围内进行的独具特色的项目,曾经在北京奥运会、温哥华冬奥会、新加坡青奥会进行时成功举办,来自中国、韩国、美国、加拿大、新加坡等全球范围内的体育赛事爱好者都曾参与其中,并获得了较高的人气以及关注。2010广州亚运会“三星实况大使”将在亚运会期间前往广州,感受亚运的魅力。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与更多的人分享广州亚运的精彩,三星电子特别邀请了4位在网络上具备极高知名度的博主,“三星实况大使”团队将在他们的带领下,从不同的角度发掘精彩的亚运赛事,并在线分享给全国的亚运观众。最终将甄选出28位优胜者,组成“三星实况大使”团队。在亚运会举办期间,“三星实况大使”将入驻广州,现场体验激情的亚运时刻,享受广州的都市风情。

三星电子负责人表示,“中国已经成为了体育大国,三星电子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和推广体育赛事,希望能有更多的年轻人参与其中,更加积极地推动和传递体育文化,并分享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 参与活动请登录www.samsung.com.cn/guangzhou2010

三星电子有限公司简介

三星电子有限公司是半导体、电信、数字媒体和数字融合技术行业的全球领先企业,2009年合并销售收入1168亿美元。三星电子在65个国家设有185个办事处,雇佣员工 188,000人,公司由八大主要事业部组成:视觉显示、移动通信、电信系统、数字家电、IT解决方案、数码影像、半导体和液晶(LCD)。三星电子被公认为是发展最快的全球品牌之一,它是数字电视,内存芯片,手机和TFT-LCD的领先制造商。欲获取更详细信息,请访问:www.samsung.com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