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李霄鹏:韩端铁定无缘亚运会 我对夺牌有信心

字号:T|T

10月9日凌晨,中国女足少帅李霄鹏回到了济南的家中。虽然由纽约经北京再到济南一整天的飞行让他甚为疲惫,但过去10天的北美行却让他享受着收获的喜悦。“我根本不会去想4场比赛的比分,重要的是我把人看准了,这让我对亚运会夺牌的任务有了把握。”

接受本报采访时,李霄鹏正在家中吃晚餐,爽朗的笑声传递着他对执教工作的自信与乐观。对于此前首次率队赴加拿大、美国打比赛,李少帅小结道,“出发前,我就知道这不是一次追求结果的出访。20多个队员除了极个别伤号外,全都得到了90分钟的表现时间,如果问我有什么收获,那就是我把队员们的情况看准了。现在我对亚运会的主力班底打造也算心里有底了。”

李霄鹏透露,全队将于12日在上海东方绿洲基地重新集中,备战广州亚运会,包括毕妍(微博)、翁晓洁等因伤病无缘北美行的球员在内的27名球员将参加本期集训,而从现在起到亚运会比赛结束,球队将不会吸纳新人。李霄鹏表示,“前段时间,我主要是摸索球队的技战术打法。现在阵型稳定下来后,我就要想办法在上海挖掘队员的个人能力了。”李霄鹏昨天重申,受腰伤困扰的韩端将铁定不参加亚运会。

在9月20日的国字号备战大会上,中国足协明确给中国女足提出了“亚运会争夺奖牌”的硬指标,对此李霄鹏表示,“亚运会的分组抽签我根本不在意,因为说来说去,就是朝鲜、日本、韩国这3个对手。与球队磨合这段日子后,我感觉,球员有能力胜任这个目标。但是,我的眼光绝不只是落在亚运会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