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申花战亚泰不容有失 布帅:我就是来破纪录的

2010年10月11日09:35东方体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连续三个赛季做客长春,申花非平即负,这座位于东北的省会城市,也成了申花队不折不扣的伤心地。本周末,申花即将再度做客长春,与亚泰队进行一场对双方而言都不容有失的较量。对申花而言,赢下亚泰,在联赛还剩下最后四轮的情况下,基本可以确保一个亚冠名额;一旦输球,在身后众多追兵的逼迫下,能否将目前的领先优势保持到赛季结束,恐怕就要画上一个大大的问号了。

2007赛季,经历了大合并之后的申花队,雄心勃勃地北上长春,但最终等来的,却是一场1比4的惨败。随后的两个赛季,虽然申花队在主场1胜1平保持不败,但是在客场,申花却1平1负一胜难求。长春,也就此成为申花队员最不愿意提及的一个城市。

不过,对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来讲,他显然不愿意信这个“邪”。虽然承认这支曾经的中超冠军球队实力不俗,但是在老布看来,此番征战长春,申花队绝非没有机会:“再说了,所谓的纪录,对我不会有任何困扰。你可以看看,今年的申花队,已经打破了多少之前所谓的‘纪录’。”客场与深圳红钻队的比赛结束后,老布曾经这样信心十足地告诉记者。

或许是接受了上次联赛间歇期让队员过于放松的教训,此次国庆假期期间,老布没有像上次那样回国休假,而是留在上海带队坚持训练。“与对手相比,我们并没有任何明显的优势,这就要求我们,必须付出比对手更大的努力,才能在竞争中占得上风。”尽管因为国字号球队集训,老布手中少了于涛、冯仁亮等四名绝对主力,但他并未因此降低对球队的要求:“在我的球队当中,没有主力和替补之分,我所关注的,就是你是否为比赛做好了百分之一百的准备。我希望每个队员都能正确理解这一点,因为能够向我证明你自己的,就是你在训练中的表现。”至于外援前锋恩朗被中国足协追加处罚导致的锋线“人荒”,老布在无奈之中,却也透着一股自信:“我们无法改变别人的决定,但我们总会找到应对的办法。”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