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唐正东速度慢邓帅不满意 能否打亚运会再成疑

2010年10月11日09:33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德刚刚推开新闻发布厅的大门,掌声扑面而来。“我不知道我们今天的表现能不能配上这些掌声。”输掉比赛,邓华德情绪并不是很高,毕竟,一场即将到手的胜利在最后5分钟丢掉了,“我们今天开场的防守不是很好,本想让需要比赛经验的球员多打一些,但年轻球员在场上处理球的能力还需要加强。”除了表扬张庆鹏,邓帅对唐正东不甚满意。

赛前,邓华德便拉住张庆鹏,告诫他在进攻端打得积极主动一点,“他打得非常出色,但最后,大家还是葬送了他努力的结果。”邓华德表示,本场比赛并非不想打内线,但在他看来,只有唐正东有这个能力。“其他队员打内线还是很困难的,我可以让王治郅去打,但不能总让他打吧,不过,唐正东的表现也不是很好。”

曾经称要把唐正东带到世锦赛的邓华德这次很谨慎,对于大唐能否参加亚运会的问题,他表示,“首先他必须进入12人大名单,但他的移动速度现在达不到我的要求。”邓华德说,唐正东有些跟不上对手的节奏,“在对方进行挡拆时,他的移动就很困难,速度与对手有差距,让对方传了太多的球。我也知道他的伤病好了没多久,但他必须要快起来,也必须减掉多余的分量。”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