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热帖精编 > 正文

凌志钥晖:非常开心 姚明会找回王者风范

2010年10月11日08: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上午,NBA季前赛继续进行,火箭主场对阵步行者,火箭取得2连胜。姚明共砍下10分,另有4篮板2封盖,这是否意味着姚明重返巅峰?腾讯网友对此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凌志钥晖以跟贴形式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这是今天早上最开心的事情了,相信大姚会慢慢地找回昔日的王者风范,不论是整个赛季发挥好的时候还是坏的时候,我代表中国篮球球迷和爱好者,绝对挺你到底。但是要量力而行哦,我们希望你打更多的赛季。

顺便说一下答案不来的确是好事情,我们CBA需要成长,我们中国篮球事业发展就要多招贤一些有潜力的新生,不可光图一时英明神武的球员来养老。我的篮球是有很大潜力,需要的更合理的锻炼年轻人,给年轻人实战的机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