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坎比新赛季结束或退役 四届盖帽王望甜瓜留守

2010年10月11日08:4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波特兰开拓者队中锋马库斯-坎比在接受《球迷之家》的采访时表示,他有可能会在新赛季结束之后选择退役,因为他不想和新球队签约之后却只能坐在板凳的最末端。同时他也希望卡梅罗-安东尼能够留守掘金,因为他深爱着那里的球迷。

新赛季将会是37岁的坎比合同的最后一年,同时这也许或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年。身为四届盖帽王,他不想成为那些已经接近40岁却只能在呆在板凳上的球员,坎比说:“我将会结束这份合同,至于之后会怎么样,我不知道。这要看我的身体将会怎么样,如果我依旧在球队的轮换阵容中,而我自己也感觉不错,可能会继续打球,但是我不能接受成为球队的第11、12人的。”坎比上赛季的薪水为845万美元,而新赛季则是926万美元。坎比同时还表示,他其实还可以再多打几年的:“我的确可以,但是我不知道会不会,我要和我的孩子们商量商量才行。”

在坎比的职业生涯中,他一共在多伦多猛龙、纽约尼克斯、丹佛掘金、洛杉矶快船以及现在的波特兰开拓者五支球队打过球,其中在掘金的时间是最长的,所以至今他都和掘金队保持着联系。在谈到掘金队这段时间一直被安东尼问题困扰的时候,坎比希望安东尼能够继续留在掘金:“我希望他能够留在丹佛,我和他一起征战了好几年,我知道他其实很爱这座城市,也知道那座城市很爱他,当然,最终结果还是得他自己来决定。”

(胡氏原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