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奥尼尔11分三巨头留力 绿衫军擒猛龙获三连胜

2010年10月11日08: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NBA季前赛凯尔特人主场迎战多伦多猛龙。尽管有四个主力上场时间不足半场,但绿军还是以91-87力克猛龙,获得季前赛三连胜。

凯尔特人重在练兵,奥尼尔得到先发里最高的11分,加内特9分和6个篮板,皮尔斯和雷-阿伦均得到8分,朗多8分7助攻,罗宾逊13分。猛龙杰克得到18分,巴博萨16分,

由于前核心波什离队,进攻不足是目前这支猛龙的最大问题。而碰上以防守著称的凯尔特人,猛龙更是一筹莫展,首节仅仅得到16分。德罗赞表现还算不错,利用罚球和跳投攻下6分。不过凯尔特人这边打得游刃有余,加内特和奥尼尔连续冲击内线,联手砍下10分。皮尔斯和雷-阿伦也是利用攻防转换,快速突击篮下得分,凯尔特人很快就取得了领先。随着格伦-戴维斯通过罚球得到3分之后,凯尔特人上半场以21-16领先猛龙。

次节,凯尔特人派上大量替补,但仍然能轻松控制着局面。厄尔登内线强打得分,丹尼尔斯和韦斯特也是连续突入篮下取分。而之后,绿军外线也开始发威,内特-罗宾逊连续飙中两个三分球,随着朗多中投命中,凯尔特人已经以38-23遥遥领先猛龙。半场结束前,猛龙终于打出一波高潮,维姆斯和多西两人发威,联手贡献11分,克雷扎三分命中,回敬了一个16-8的攻击波。半场结束,猛龙仅以39-46落后。

异地再战,皮尔斯率先上篮得手,奥尼尔内线罚球,连续获得罚球和强攻机会,得到4分,再度帮助球队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不过此后,猛龙终于表现出了竞争力,杰克三分命中后,又突破得分连砍5分,本赛季猛龙新核心巴格纳尼也上篮得到2分,率队打出10-2的高潮,将分差缩小至3分。此后雷-阿伦和加内特连续得分稳定局面,但随着安德森和巴博萨命中两个三分,猛龙在三节结束后还是紧咬比分,以65-68落后凯尔特人。

末节一上来,巴博萨就命中一个三分,之后又快速突破上篮。而凯尔特人这边由于多是替补,防守强度有所减弱。猛龙在三分多钟里得到14分,一举将比分反超。此后比赛趋于白热化,丹尼尔斯和内特-罗宾逊两大板凳匪徒发威,将比分扳平。回到同一起跑线之后,罗宾逊再中三分,韦弗罚球锁定胜局,帮助球队以91-87战胜猛龙。(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