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疯了!中乌战最高票价2万5 球迷抵制天价球票

2010年10月11日08:28现代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记者在中乌之战的门票销售官网上看到,国足与乌拉圭的这场热身赛门票最低价格已经跨过了百元大关,位于中档的球票价格也达到了180至880元,甚至还出现了高达25000元的天价球票!相比于之前国足50元至80元不等的最低门票价格,此次热身赛的门票价格着实贵得有些离谱。以往国足比赛的最高票价出现在去年9月30日对阵博茨瓦纳的热身赛中,当时的最高票价也只为3000元。而当年国奥预选赛在武汉举行时最低票价是80元,女足世界杯则是60元。

据组委会人士解释,由于对手是世界杯四强,而且弗兰与苏亚雷斯的到来使这套阵容星光熠熠,票价即使定高相信上座率也会得到保证。然而据最新消息称,如此离谱的票价彻底激怒了武汉球迷。昨天下午,湖北不少球迷协会前往乌拉圭和国足下榻的酒店,并打出横幅“中国足协,你眼里还有球迷吗?”一位现场的球迷协会负责人说:“我们原本打算组织更多的球迷到现场为国足助威,但是现在票价很高,现在我们只能放弃组织球迷赴现场观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