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天价球票遭球迷抵制 国足想踢场好球真不易!

2010年10月11日08:06沈阳晚报周舟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0南非世界杯第四的成绩,外加南非世界杯金球奖得主弗兰领衔,现在的这支乌拉圭国家队顶着一头的荣誉,对中国球迷来说也算得上是十足的大腕儿级球队。然而在来华比赛之前,乌拉圭队的大部分球员却曾因为签证问题无法入关,险些错过与中国队在12日的热身赛,而高达25000元钱的天价球票更是激起了湖北球迷的愤怒。

签证不全

队员滞留机场两小时

在结束8日与印尼队的比赛之后,乌拉圭队全队32人一行乘坐航班从中国香港转机抵达了武汉,然而在到达武汉之后,全队因21人没有办理来往中国的签证,无法入关,这也势必会影响到乌拉圭队在12日与中国队的热身赛。今年8月11日,中国国奥队本要和伊朗国奥队进行一场友谊赛的,但同样是因为伊朗国奥的签证手续受阻,原定在呼和浩特的热身赛也被迫取消。

在得知乌拉圭队的签证问题后,武汉边检站专门派人登上了乌拉圭队乘坐的飞机,并且与出入境管理部门取得了联系,在等待了将近两个小时之后,乌拉圭队终于得到了新的签证,可让人捧腹的却是,这21名乌拉圭队员的签证却是“团队旅游签证”。

护照问题

弗兰险错过中乌之战

除了乌拉圭队那倒霉的21名球员,据乌拉圭媒体《民族报》报道,弗兰险些因为护照问题无缘同中国队的热身赛。在此前接受中国某媒体采访时弗兰就表示,这次能够跟随乌拉圭队和中国队进行比赛非常荣幸,并且相信全体队友会努力为武汉的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然而这次弗兰赶赴中国参赛的过程中却遇到了不小的麻烦。

在当地时间周五,弗兰就已经离开了西班牙马德里,但在德国慕尼黑转机过程中却耽误了不少的时间。因为弗兰到中国的签证比较特殊,必须要从中国香港入境,但由于未能赶上慕尼黑飞往香港的航班,弗兰要想及时赶上和中国队的友谊赛必须直飞北京,然后再转机飞往武汉。最终还是乌拉圭足协和乌拉圭驻中国大使馆出面,才让弗兰获得了直飞北京的许可。

天价球票

湖北球迷抵制中乌战

除了比赛之外,能否买到中乌战的球票也是球迷所关心的事情。然而记者在中乌之战的门票销售官网上看到,中国队与乌拉圭队的这场友谊赛门票最低价格已经跨过了百元大关,位于中档的球票价格为也达到了180至880元,甚至还出现了高达25000元的天价球票!相比于之前国足50元至80元不等的最低门票价格,此次热身赛的门票价格着实贵的有些离谱。以往国足比赛的最高票价出现在去年9月30日对阵博茨瓦纳的热身赛中,当时的最高票价也只为3000元。

据组委会人士解释,由于对手是世界杯四强,而且弗兰与苏亚雷斯的到来使这套阵容星光熠熠,票价即使定高相信上座率也会得到保证。然而据最新消息称,对于赛事组织者设置的天价球票,湖北已经有十多家球迷协会决定联合抵制中乌之战。这其中包括铁喇叭球迷协会、鄂魔球迷协会、荆楚橙色风暴球迷协会、黄石球迷协会、黄梅农民球迷协会、湖北真心球迷协会、湖北佬球迷协会、九头鸟球迷协会等。

本报记者 周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